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Technical Ecstasy / 工業迷幻】
2009.01.16 發行~
編號:492 037-2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英籍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
* 原始專輯發表於 1976 年,拿下英國 Top13 與一枚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美國也突破五十萬門檻
* 仍然秉持最拿手的 Doom 以及大玩黑暗的本領,慢板之作 "It's Alright" 讓叱吒 80 年代的搖滾大團槍與玫瑰著迷不已,更愛在演唱會中重新詮釋


  

來自大英帝國,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 Black Sabbath,已成功入籍搖滾名人殿堂,滾石音樂雜誌選出「百大世紀偉大藝人」第 85 名,VH1 頻道列為「百大優秀硬搖滾樂團」亞軍,僅次於齊柏林飛船,讓後輩們無不臣服於他們實驗理念、不失藝術兼商業秉持搖滾熱血精神,是立下指標性的重要樂團。

Ozzy Osbourne 塑造出搖滾大魔頭形象,他極高亢的嗓音辨識度以及作風狂妄的舞台表演,都成為 Black Sabbath 鮮明的註冊商標。搖滾界的大哥大 Ozzy,與幾位志同道合朋友組成 Black Sabbath,高分貝的音量、充滿血腥與十足感官刺激的舞台表演,一再喚起金屬/搖滾迷們欲求解放的心。開創一頁頁傳奇新史,不時為金屬/搖滾樂注入全新氣象,作風永遠大膽的魔頭,仍然屹立不搖成為重量級人物,受到後進新秀膜拜效法。

這張原始發表於 1976 年的專輯【Technical Ecstasy】,拿下英國 Top13 外加一枚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美國也突破五十萬門檻。仍然秉持著 Black Sabbath 最拿手的 Doom 以及大玩黑暗的本領。火力全開的 "Back Street Kids",吉他猛飆以及不時衝出的 Solo 勾起亢奮情緒,再加上 Ozzy 一旁的搧風點火,呈現高漲的無比熱度,是支相當正點且稱頭的開場;"You Won't Change Me" 則拱出耐聽的抒情金曲,透著率性依舊的霸氣,沒人能改變 Ozzy 的態度,永遠都沒人可以改變;二連發慢板之作 "It's Alright",交付鼓手 Bill Ward 擔任主音演出,叱吒 80 年代的硬式搖滾大團槍與玫瑰更是愛在演唱會重新詮釋,並收在【Live Era: '87-'93】現場收音特典裡頭;淒美動容小品 "She's Gone",則套入弦樂的輔佐;最菁華的三強主打歌"Gypsy"、"Rock 'N' Roll Doctor"、與長達七分鐘的 "Dirty Women",都是 Black Sabbath 讓你全身搖滾細胞復活的決定曲,不讓你爽到最後一秒,絕不罷休!

CD:
01. Back Street Kids
02. You Won't Change Me
03. It's Alright
004. Gypsy
05. All Moving Parts (Stand Still)
06. Rock 'N' Roll Doctor
07. She's Gone
08. Dirty W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