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ckson 5 / 傑克森家族合唱團【Love Songs / 情歌經典】
2009.02.27 發行~
編號:179 377-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領軍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家族團隊
* 精選傳唱情歌,包含:新世代天后瑪麗亞凱莉曾翻唱至冠軍的 "I’ll Be There"、登記美國流行榜亞軍 + 節奏藍調榜冠軍作 "Never Can Say Goodbye"、B-Side 小品 "I’m So Happy" 等 12 首曲目
 

  

是「King Of Pop / 流行樂之王」的 Michael Jackson 創造他流行音樂經典傳奇事蹟的跳板,成為史上最成功的家族團隊,與四位兄長 Jermaine、Marlon、Jackie、Tito 合組 Jackson 5。成立之初,他們優異的舞台表現,獲得當地居民熱烈迴響,更深受全美第一位黑人市長 Richard Hatcher 的喜愛,引薦給正在印地安納州 Gary 市獻唱的 Diana Ross,經由當時事業如日中天並貴為 Motown 當家花旦的 Diana 穿針引線,讓 Motown 創始人 Berry Gordy 見識到 5 位年輕小子不凡魅力,順利簽下一紙合約。1969 年,Michael 在 11 歲前,伴隨 Jackson 5 為 Diana 作演唱會的開場,正式引薦 Jackson 5 給全球樂迷認識。

1970 年 1 月,Jackson 5 發行第一支單曲 “I Want You Back”,登上流行榜、節奏藍調榜雙料冠軍,接著發 "The Love You Save"、"ABC" 全都登上 No.1 寶座,這時他們所營造出的流暢泡泡糖式靈魂樂曲,成為大受歡迎的音樂型態,也讓 Jackson 5 風光佔據整個 70 年代。團中最引人注目,年紀也最小的 Michael Jackson,很快的成為 Jackson 5 靈魂核心人物,Motown 也早已有心想好好栽培 Michael,讓他獨當一面。首支個人作品 "Got To Be There",成為英美兩地大熱門作品, 1976 年初躍上大螢幕演出「綠野仙蹤」稻草人一角,深受樂迷與影評人一致讚譽,擔任全片音樂監製的 Quincy Jones,視 Michael 為一塊瑰寶,順勢幫他製作奠定天王地位的專輯【Off The Wall】。

這張以情歌為出發點的精選【Love Songs】,歌曲充滿著青澀的愛戀以及傷感分離,包含:霸佔美國流行+節奏藍調雙榜冠軍,全球驚人寫下六百一十萬張銷售認證,新世代天后 Mariah Carey 曾在 1992 年翻唱至冠軍的 "I’ll Be There";1971 年登記美國流行榜亞軍+節奏藍調榜冠軍,全球衝出兩百七十萬張銷售肯定的 "Never Can Say Goodbye";搭配同為百萬銷售單曲 "Sugar Daddy" 的 B-Side 小品 "I’m So Happy",還有 "I Found That Girl"、"All I Do Is Think Of You"、"It All Begins And Ends With Love" 等歷屆精選極少出現之曲目,同樣是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軌跡。

CD:
01. I'll Be There
02. Darling Dear
03. I Found That Girl
04. Can You Remember
05. All I Do Is Think Of You
06. Never Can Say Goodbye
07. Breezy
08. To Know
09. Touch
10. I'm So Happy
11. Through Thick And Thin
12. It All Begins And Ends Wit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