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Duff / 希拉蕊【Hilary Duff / 貼近希拉蕊】(2004 年第二張專輯)
2009.04.30 發行~
編號:162 473-
美國進口、迪士尼系列、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全美流行專輯與網路專輯銷售榜雙料亞軍
* 希拉蕊注入自我搖滾個性元素的 17 歲青春音樂宣言 

  

出生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現年還未滿 22 歲的 Hilary Duff / 希拉蕊,2001 年因為主演迪士尼頻道的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而人氣爆衝,緊接著陸續在流行音樂與電影市場上攻城掠地,迅速成為家喻戶曉、紅極一時的青春偶像巨星!

繼2003年首張專輯【Metamorphosis / 百變希拉蕊】奪下美加排行冠軍、寫下熱賣逾四百萬張的銷售佳績、並榮獲世界音樂獎「最佳新人」加冕之後,2004 年的希拉蕊不僅演出「灰姑娘的玻璃手機」、「Raise Your Voice」等電影,更選擇在自己 17 歲生日當天 (9月28日) 發行個人第二張音樂作品【Hilary Duff / 貼近希拉蕊】!登上全美流行專輯和網路專輯銷售榜雙料亞軍的【Hilary Duff】,除了悅耳的流行曲之外還加入了更多搖滾元素,希拉蕊並參與創作了 "Mr. James Dean"、"Haters"、"Rock This World" 等三首歌曲,充分展現了她在音樂上的旺盛企圖心。

CD:
01. Fly
02. Do You Want Me?
03. Weird
04. Hide Away
05. Mr. James Dean
06. Underneath This Smile
07. Dangerous To Know
08. Who's That Girl?
09. Shine
10. I Am
11. The Getaway
12. Cry
13. Haters
14. Rock This World
15.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16. Jericho
17. The Last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