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o / 蓋瑞果【Gary Go / 同名專輯】
2009.08.21 發行~
編號:270 822-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2009 年英國偶像天團 Take That、美國新跳舞天后 Lady Gaga 巡演指定嘉賓
* 一肩扛起製作/撰寫/多項樂器演奏之責,登記英國金榜 Top 22
* 第一波主打 "Wonderful" 入籍 BBC 電台的推薦歌曲名單,快速攀上英國流行榜 Top 25,加收先前獨立發行 EP 作品 "So So"
 

  

這位天才創作歌手,新專輯才剛熱騰騰的上架,就要站到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更首創單以 iPhone 內建軟體取代吉他、鼓等傳統樂器,成為貫穿 Live 秀的主要工具。Gary Go 發揮完全的長才,初次見面,就讓你驚呼連連!

來自英國倫敦,本名 Gary Baker 的 Gary Go,從小因為玩團表哥的關係,所以包括錄音和寫作的過程都讓Gary 一一經歷,更不時灌輸 David Bowie、Queen、Bob Dylan、The Beatles 甚至 Michael Jackson 等藝人/團體的歌曲。收到第一座鍵盤之後,Gary 開始創作,進而利用卡匣錄音機錄下自己的作品。為了追尋音樂夢想,Gary 離開校園生活,在錄音室找到一份工作。不久成立 The Canvas Room 小型錄音室和廠牌,順勢發行首張 EP【So So…】,接著尋求所有可能的演出機會,Gary 名聲傳到美國獨立界,受邀飛到曼哈頓、紐澤西等地,玩樂團、寫歌、錄音,推出全新 EP【The Diary Of Rodney Harvey】。贏取 Decca Records 賞識簽入旗下,Gary 卻沒急著發行專輯,反而利用一年的時間展開巡迴,2009 年已成為英國偶像天團 Take That、美國新跳舞天后 Lady Gaga 的 Live 指定嘉賓。

招攬吉他手/合音 Andreas E. Larson、鼓手 Pete Robertson、貝斯/吉他/合音 Tim Hutton 等人擔任專屬樂手,合力拱出首張同名大碟【Gary Go】,一肩扛起製作/撰寫/多項樂器演奏之責,登記英國金榜第 22 名。第一波主打 "Wonderful",入籍 BBC 電台的推薦歌曲名單裡頭,以爽朗輕鬆的吉他搖滾為中心,往外擴散討喜且朗朗上口聲韻,快速攀上 UK 流行 Top25 之林;先前發表的 "So So",堆疊層次感鮮明的編曲,弦樂柔美壯闊的牽引,搭上 Gary 聲音表情十足的詮釋,無怪乎當初會造成不小的騷動;蓄勢待發的 "Engines",沾附所有耐聽元素,絕對有征服挑剔雙耳的實力,更適合配入各電視影集的主題襯曲;點綴琴韻飛揚場景的 "Brooklyn",間接導入弦樂互鳴的淒美頻率,再到急轉而上躁鬱氛圍的 "Refuse To Lose",跟隨 Gary 灑下的音網,一步步體驗多變且跳躍式的鋪陳,精采的令人嘖嘖稱奇!

CD:
01. Open Arms
02. So So
03. Engines
04. Wonderful
05. Life Gets In The Way
06. Brooklyn
07. Refuse To Lose
08. Honest
09. Heart And Soul
10. Speak
11. Black And Whit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