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ribs / 小抄樂團【Ignore The Ignorant / 忽視無知】
2009.10.09 發行~
編號:362 622-0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前 The Smiths 吉他手 Johnny Marr 全新進駐,首度以四人型態問世全新大碟
* 直奔英國金榜第八名,寫下出道至今最好的商業銷售紀錄,請到英藉資深製作大師 Nick Launay (Kate Bush、Lou Reed、Talking Heads) 操盤
* 首波主打 "Cheat On Me" 登記英國金榜第十名;贏取 Q(4/5) + Mojo (4/5) + The Guardian (4/5) + NME (8/10) 等媒體高評力薦




2008年Q雜誌以斗大標題讚揚為「英國最受歡迎且令人狂戀崇拜的樂團」,The Cribs 以簡單的三人機制,宣洩充滿活力的年輕才氣,與 Razorlight、The Others、The Libertines 等團獲得傳媒極大推崇,承襲 The Strokes音樂勢力風潮,快速擄獲各界目光焦點並搶下一席之地,成為新世代最亮眼的英倫獨立搖滾新貴!

當正值 9 歲稚齡的 Jarman 雙胞胎兄弟 Ryan (主唱/吉他手) 與 Gary (貝斯手),夥同 5 歲的鼓手 Ross 在自家聚會派對上表演後,瞬間燃起心中表演的慾望。經歷國中、高中求學階段,來自英格蘭約克郡 Wakefield小 鎮的三兄弟,受到 The Beatles 到 The Sex Pistols 再至 The Smiths 等風格迥異並提升各年代音樂層階之代表樂團影響,The Cribs 決定攜手一圓音樂夢。接連發行三張 EP 作為投石問路之作,果然順利造成地下樂界騷動,在 2003 年簽入 Wichita 唱片,隔年發行首張同名大碟【The Cribs】,也讓美國樂壇注意到這組潛力無窮的樂團。第二張作品【The New Fellas】,請到英倫才子 Edwyn Collins 操刀,入主 NME 雜誌「2005 年度專輯」名單 Top11。2007 年躍升主流的國際之作【Men's Needs, Women's Needs, Whatever】,拿到英國金榜 Top13 佳績。

加上 The Cribs 心目中偶像 The Smiths、同時身兼 Modest Mouse 的吉他手 Johnny Marr 進駐,首度以四人型態問世【Ignore The Ignorant】,直奔英國金榜 Top8,寫下出道至今最佳商業銷售紀錄,請來英藉資深製作大師 Nick Launay (Kate Bush、Lou Reed、Talking Heads) 操盤。明亮急促的吉他推送,過癮交出充斥龐克勁道的 "We Were Aborted",聆聽情緒瞬間竄流攀升;首波主打 "Cheat On Me",真材實料且充滿爆發力的野性能量,登記英國金榜 Top10;相當討人歡喜的 "We Share The Same Skies",絕對順暢的節拍透著耐聽旋律,是支相當有排行實力的作品;流暢爽快的搖擺音軌,徹底解放的陸續將 "Hari Kari"、"Emasculate Me" 添入更為搖頭晃腦的搖滾線條;迴盪 Emo 情緒的 "Save Your Secrets",卻呈現相當引人入勝的抒情小品;急躁的吉他 Riffs 翻轉 New Wave/Punky 氣度,"Victim Of Mass Production" 將復興龐克聲浪帶入最終階段的高潮!

CD:
01. We Were Aborted
02. Cheat On Me
03. We Share The Same Skies
04. City Of Bugs
05. Hari Kari
06. Last Year's Snow
07. Emasculate Me
08. Ignore The Ignorant
09. Save Your Secrets
10. Nothing
11. Victim Of Mass Production
12. Stick To Yr Gu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