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 Lady Gaga【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Limited Edition / 2CD 全球限量盤)
2009.12.04 發行~
編號:272 529-6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預見未來 唯一女神 Lady Gaga
* CD1:2009 全新推出首週攻佔英/美排行 "Bad Romance" 及碧昂絲跨刀 ”Telephone” 等 8 首新曲EP
* CD2:2008 超人氣經典,收錄 "Just Dance"、"Poker Face"、"LoveGame"、"Paparazzi" 等英/美No.1及全美電台排行冠軍

  

從紐約下東城的舞廳,到全世界變成她的舞台,Lady Gaga 把 80 年代以來的華麗搖滾、流行舞曲、電子新浪潮等音樂類型玩出繽紛魅力,成為搖滾/舞曲/時尚/前衛的代言人。專輯【The Fame】在英國金榜連霸 4 週冠軍,告示牌舞曲專輯榜蟬連 25 週冠軍,更一口氣連創 “Just Dance”、“Poker Face”、“LoveGame”、“Paparazzi” 等 4 首全美電台排行榜冠軍單曲的歷史新紀錄,專輯全球狂賣 4 百萬張,單曲突破 2 千 5 百萬天量。"Just Dance"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並和 "Poker Face" 連續拿下英美排行雙冠軍。Lady Gaga 更席捲全球大小獎項,拿下 4 座 MTV 音樂獎、入圍四項全美音樂獎,獲得 Billboard 雜誌 2009 年閃亮新星大獎,而她的首次個人全球巡迴演唱會「The Monster Ball」,門票也在推出後馬上銷售一空。在這豐收的一年,Lady Gaga 無法停止腦中源源不絕的創意,一連寫下 8 首新歌成為全新專輯 EP,再加上創下全球 400 萬張銷售的超人氣原始專輯,雙碟齊發成為【The Fame Monster】。

Lady Gaga 表示,【The Fame Monster】是在 2008-2009 年世界巡演的過程中創作的,歌曲表達了她對化身為性慾、酒精、愛情、死亡、寂寞等象徵的怪獸的恐懼感,曲風包含歐式工業搖滾、哥德音樂、90 年代舞曲與80年代瀰漫感傷氛圍的流行樂。新歌的製作搭檔除了 RedOne 之外,還有 Teddy Riley (麥可傑克森)、Rodney Jerkins (碧昂絲)、Ron Fair (黑眼豆豆)…等暢銷製作人。EP 首支單曲 “Bad Romance” 發行首週猛攻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9 與英國金榜 Top10;Lady Gaga 同時力邀性感歌后碧昂絲帶來火紅的派對勁歌 “Telephone”;閃爍 90 年代歐式舞曲色澤的 “Dance In The Dark”,還有 Lady Gaga 獻給父親的流行抒情小品 “Speechless”。無論是怪咖還是鬼才,Lady Gaga 絕對是 2009 年最火紅的藝人,名符其實的超人氣女神。

CD1: 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
01. Bad Romance
02. Alejandro
03. Monster
04. Speechless
05. Dance In The Dark
06. Telephone (feat. Beyoncé)
07. So Happy I Could Die 8. Teeth

CD 2: The Fame / 超人氣
01. Just Dance (feat. Colby O'Donis)
02. LoveGame
03. Paparazzi
04. Poker Face
05. I Like It Rough
06.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07. Starstruck (feat. Space Cowboy and Flo Rida)
08. Beautiful, Dirty, Rich
09. The Fame
10. Money Honey
11. Boys Boys Boys
12. Paper Gangsta
13. Brown Eyes
14. Summerboy
15. Disco Heaven
16. Retro Dance F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