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ardigans / 羊毛衫合唱團【2 for 1: Gran Turismo + First Band On The Moon / 狂飆青春 +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樂團】(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5.21 發行~
編號:532 601-7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Gran Turismo】:一改溫柔甜美作風,往美式搖滾靠攏,全球勇創 300 萬張銷售
【First Band On The Moon】:專輯登記全美潛力榜季軍+駐留英國排行榜長達 41 週,UK 冠軍曲 “Lovefool”入選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重點襯樂
 

  

瑞典少數能夠揚名全球站上國際舞台的重量級樂團羊毛衫,在主唱 Nina Persson 引唱下,散發清新甜美風格,如暖流般滑入流行樂壇,在搖滾區塊中,平撫急躁暴戾猛重氣流。1992 年成軍,1994 年簽入以發行舞曲為主的 Stockholm 旗下,推出贏得當地極具公信力之音樂雜誌 Slitz 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的【Emmerdale】,接著更為明亮閒適舒緩風格的【Life】,全球開出 15 0萬張銷售量,更讓楊采妮翻唱 "Carnival” 為 “懂不懂”、以及范曉萱翻唱 "Gordon’s Gardenparty” 為 "Bartender Angel”,傳播到台灣樂迷耳裡,也正式撰寫起羊毛衫的風光音樂史記。

【Gran Turismo / 狂飆青春】:
1998 年就在另類風於流行樂壇上大肆造反之際,羊毛衫做了相當大膽的嘗試,往美式搖滾靠攏,一改溫柔甜美作風,搖身一變為酷悍重裝部隊的【Gran Turismo】,再次託付瑞典籍且揚名國際的 Tore Johansson (New Order、Suede、OK Go) 掌舵,全球勇闖 300 萬張銷售門檻。第一波配上斷頭驚悚 MV 主打 “My Favourite Game” 強力放送,衝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16;相當具有個性的中板之作 “Erase/Rewind”,締造英國第 7 名佳績。11 首曲目皆有獨當一面的強勢宣傳實力!

【First Band On The Moon /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樂團】:
1996 年發行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交給瑞典籍且揚名國際的 Tore Johansson (New Order、Suede、OK Go)操刀,全球突破 250 萬張銷售門檻,登記 US 潛力榜季軍 + 徘徊英國排行榜 41 週之久,榮獲 AMG (4.5/5) + 滾石雜誌 (4/5) + Pitchfork (8.1/10) 等一致好評。伴隨英美點播冠軍、英國金榜冠軍曲 "Lovefool” 推波助瀾,入選萬人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羅密歐與茱麗葉」重點襯樂而聲名大噪;翻唱搖滾大魔頭 Ozzy Osbourne 領軍的英倫金屬先鋒部隊 Black Sabbath 得到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演出」之 "Iron Man”,令人驚豔!

Gran Turismo 曲目:
01. Paralyzed
02. Erase / Rewind
03. Explode
04. Starter
05. Hanging Around
06. Higher
07. Marvel Hill
08. My Favourite Game
09. Do You Believe
10. Junk Of The Hearts
11. Nil

First Band On The Moon 曲目:
01. Your New Cuckoo
02. Been It
03. Heartbreaker
04. Happy Meal II
05. Never Recover
06. Step On Me
07. Lovefool
08. Losers
09. Iron Man
10. Great Divide
11. Ch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