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p Purple / 深紫色合唱團【2 for 1: Perfect Strangers + Under The Gun / 陌生拍檔 + 極度壓力】(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5.21 發行~
編號:532 602-1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Perfect Strangers】: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之一,此專輯登記美國告示牌第 17 名,百萬銷售輕鬆入袋
【Under The Gun】:搖滾迷絕不能錯過的精選大碟,收錄 “Hush”、“Smoke On The Water”、“Highway Star”等全盛時期最經典錄音室與現場收音版本
 

  

與 Led Zeppelin、Black Sabbath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代表英國搖滾輝煌時期的 Deep Purple,後輩們無不臣服於他們實驗精神、不失藝術兼商業的熱血精神,是立下指標性的重要典範!全球突破1億銷售大關、入選VH1頻道「經典硬式搖滾樂團」第 22 名。首張專輯【Shades Of Deep Purple】發行後,隨即擴散強盛版圖,而創始領導者 Richie Blackmore 將古典樂小調音階帶入金屬搖滾領域,開創了嶄新的視野。1976 年 Deep Purple 首度宣布解散,8 年後組裝二軍,戰果輝煌如昔,70-80 年代同寫下漂亮一筆,佔有極重要地位!

【Perfect Strangers / 陌生拍檔】:
於 1984 年發行的第 11 張大碟,交付貝斯手和詞曲創作核心 Roger Glover 主鎮,其餘團員協力監製,登記美國告示牌第 17 名,百萬銷售輕鬆入袋。開場的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依靠主唱 Ian Gillan 極具感染力嗓音,加上流暢音線與和聲,經典刻劃出 Deep Purple 黃金璀璨年代之圖像,成為 90 年中到末期 NBA 西雅圖超音速團員進場音樂,攀入 US 主流搖滾榜第 7 名;充滿震撼勁力的 "Not Responsible”,是 Deep Purple 唯一使用不雅 F 單字的曲目;還有 "Nobody's Home”、"Perfect Strangers”,都是主流搖滾榜 Top20 的優質作品。

【Under The Gun / 極度壓力】:
搖滾迷絕對不能錯過 Deep Purple 的精選大碟【Under The Gun】,收錄他們全盛時期最經典錄音室以及現場收音版本。包括:1968 年初次打進美國榜 Top4 的 “Hush”,高收視率影集「越獄風雲」第二季也出現此曲「聲」影,Xbox 360 的Guitar Hero 遊戲二代同可聽到;入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單曲」、VH1「40 首最佳重金屬歌曲」第 37 名、Q 雜誌「百大吉他名曲」第 12 位的 "Smoke On The Water”;少數獨缺吉他 Solo 之作 "Perfect Strangers”;1970 年創下英國金榜最高亞軍紀錄 "Black Night”,相隔十年二度發行,仍奪下 Top43 名次;國內外玩團搖滾客與 Pub 翻唱團體必練國歌 "Highway Star”...等多達 15 首曲目。

Perfect Strangers 曲目:
01.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02. Under The Gun
03. Nobody's Home
04. Mean Streak
05. Perfect Strangers
06. A Gypsy's Kiss
07. Wasted Sunsets
08. Hungry Daze
09. Not Responsible
10. Son Of Alerik

Under The Gun 曲目:
01. Highway Star (Live)
02. Strange Kind Of Woman (Live)
03. Under The Gun
04.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05. Perfect Strangers
06. Child In Time (Live)
07. The Unwritten Law
08. Call Of The Wild
09. Woman From Tokyo (Live)
10. Hush
11. Dead Or Alive
12. Hard Lovin' Woman
13. Mad Dog
14. Black Night (Live)
15. Smoke On The Water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