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Slippery When Wet / 難以捉摸】(Deluxe Edition / 2010 紀念盤)
2010.06.11 發行~
編號:273 671-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 雄踞全美專輯榜八週冠軍、80 年代最暢銷的搖滾專輯之一
* 收錄冠軍單曲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Livin’ On A Prayer”、經典名曲 “Wanted Dead Or Alive”、“Never Say Goodbye”
* 紀念盤超值加收 3 首從未發行過的巡迴現場錄音歌曲+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可線上獨享漏網曲目及精彩花絮--有效期自即日起至 2011/11/17 止)
 

  

世界在轉變,情感在成長,但唯一不變的邦喬飛,永遠給樂迷最豐富的歌詞故事,讓影像隨著歌曲旋律的流轉在每一位聆聽者腦海中逐漸成形,揮之不去。這就是邦喬飛獨一無二的魅力。

【Slippery When Wet / 難以捉摸】是邦喬飛的第三張專輯,不僅為他們締造了搖滾史上的銷售紀錄,同時專輯當中還有多首在排行榜上屢創佳績的歌曲。除了在美國大放異彩之外,另外在英國也贏得相當好的成績。在這張專輯的曲目中,你可以看到像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Livin’ On A Prayer”和“Wanted Dead Or Alive” 這樣的經典名作,榜上有名的還有 “Social Disease” 和 “Never Say Goodbye”。

這些歌曲成就了這張專輯,也一舉造就了邦喬飛成為 80 年代搖滾天團的地位,在許多搖滾巨星日漸凋零的那個時代,這張專輯是邦喬飛大放異彩的關鍵,也完全達成人們對邦喬飛的期待,從容不迫創造出使人愛不釋手的 pop-rock。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都會令人忍不住鼓掌叫好,事實上每一首歌都有成為主打單曲的實力。這張專輯的精彩度可以比美一般所謂的精選輯,而如同聖歌般的 “Let It Rock”、“Raise Your Hands”與“Wild In The Streets” 則再再證明了邦喬飛永遠令人驚奇的創作力。

2010 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10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 3 首從未發行過、於「Slippery When Wet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 (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 2011/11/17 止)。

CD:
01. Let It Rock
02.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03. Livin' On A Prayer
04. Social Disease
05. Wanted Dead Or Alive
06. Raise Your Hands
07. Without Love
08. I'd Die For You
09. Never Say Goodbye
10. Wild In The Streets

Bonus Tracks: 11.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Live)
12. Livin’ On A Prayer (Live)
13. Wanted Dead Or Alive (Acoustic Version –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