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Crow / 雪瑞兒可洛【100 Miles From Memphis / 距離孟菲斯 100哩】
2010.08.06 發行~
編號:274 339-4
德國進口、有側標


* 九座葛萊美獎加冕,全球超過 3500 萬張銷售量的搖滾女英雌
* 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 專屬客席吉他手 Doyle Bramhall II (B.B. King、J.J. Cale) + Justin Stanley (The Vines、Beck) 齊力執掌
* 改向 Memphis Soul 派系靠攏,滾石合唱團吉他手 Keith Richards、型男才子 Justin Timberlake、Urban Folk 怪傑 Citizen Cope 站台獻藝
 

  

90 年代吹起強烈的女性意識,多位才情出眾的女歌手紛紛浮上檯面,始終保持著一貫民謠風格,擁有辨識度極高嗓音的 Sheryl Crow,拿手於吉他、貝斯、鋼琴、手風琴、口琴等多項樂器演繹。風光抱走包括四度問鼎「最佳搖滾女歌手」在內的9座葛萊美獎,全球累積超過 3500 萬張銷售量。曾參加兩屆以女權主義為前提的 Lilith Fair 演唱會,成功戰勝乳癌的 Sheryl,錄下全明星慈善超級組合「Stand Up To Cancer / 戰勝癌症」主題曲 “Just Stand Up”。

從擔任已故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Bad」世界巡演合音天使打開知名度,卻直到 31 歲才有機會發行處女作【Tuesday Night Music Club】,靠著輕快好記的 “All I Wanna Do”,正式敲響名聲。接著陸續推出 5 張錄音室大碟 + 1 張現場特輯 + 2 張精選 + 1 張聖誕專輯,經過十餘年歷練,雙獲商業和藝術界肯定。不改對音樂的初衷與堅持,無停歇的創作以及自我挑戰,替女性搖滾立下成功典範。

請到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 專屬客席吉他手 Doyle Bramhall II (B.B. King、J.J. Cale) + Justin Stanley (The Vines、Beck) 和 Sheryl 齊力執掌全新大碟【100 Miles From Memphis】,內含多首翻唱作品,同時捨棄以往擅長的民謠、流行搖滾曲風,改向 Memphis Soul 派系靠攏。以道地曼菲斯靈魂樂 “Our Love Is Fading ”拉起序幕,開啟 Sheryl 音樂事業的另一扇窗;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 The Rolling Stones 吉他手 Keith Richards 協助 “Eye To Eye”,悄悄滲入搖擺的雷鬼律動;紐約靈魂才子 Terence Trent D'Arby 最經典的 “Sign Your Name”,在輕愉迷人的線條裡頭,隱藏著型男才子 Justin Timberlake 和聲頻率;首波主打 “Summer Day”略帶慵懶氣息,調揉最舒服順暢的音場,成為 BBC 電台的 A-Listed 名單;大受美國高收視率影集、電影和廣告商青睞的 Urban Folk 怪傑 Citizen Cope 互鳴 + Acoustic 吉他伴 奏 “Sideways”;最後加值曲 “I Want You Back”,則是向永遠的天王麥可傑克森致敬,保有原曲風貌,令人無比回味。

CD:
01. Our Love Is Fading
02. Eye To Eye
03. Sign Your Name
04. Summer Day
05. Long Road Home
06. Say What You Want
07. Peaceful Feeling
08. Stop
09. Sideways
10. 100 Miles From Memphis
11. Roses And Moonlight
12. I Want You Back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