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Past Lives / 經典現場】(Deluxe Edition / 2CD 名盤)
2010.10.12 發行~
編號:274 990-7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入籍搖滾名人殿堂,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
* 現場收音特典精彩匯集 70 年代 Live 秀實況,重溫 Black Sabbath 黃金時期的絕對熱力
 

  

搖滾界的大哥大 Ozzy Osbourne,與幾位志同道合朋友組成 Black Sabbath,高分貝的音量、充滿血腥與十足感官刺激的舞台表演,以及 Ozzy 辨識度極高嗓音,都成為樂團註冊商標,一再喚起金屬/搖滾迷們渴求解放的心。無論是 Doom、Stoner 亦或 Sludge Metal,皆開創金屬搖滾新格局,隨著世代轉化,仍經得起時間考驗,繼續秉持一貫搖滾精神與力道,昂首闊步進入新紀元。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 Black Sabbath,成功入籍搖滾名人殿堂,滾石音樂雜誌選出「百大世紀偉大藝人」第 85 名,後輩們無不臣服於他們的熱血搖滾之中。

這張 Ozzy 擔任主唱 + 吉他神手 Tony Iommi + 貝斯 Geezer Butler + 鼓手 Bill Ward 賣力演出的現場收音特典【Past Lives】,精彩匯集 70 年代的 Live 秀實況,重溫 Black Sabbath 黃金時期的絕對熱力。包括:反戰名曲 “War Pigs”;因為版權問題在某些地區無法問世的 “Wicked World”;此次完全超值公開珍藏、第一次突破流行樂藩籬登上英國金榜 Top4 + 澳洲季軍 + 美國 Top61 的 “Paranoid”,入籍 VH1 頻道「40 首最佳金屬歌曲」第 34 名、滾石雜誌「史上 500 首最佳歌曲」第 250 名、Q 雜誌「百大最佳吉他單曲」第 11 位;得到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滾石雜誌「史上 500 首最佳歌曲」第 310 名的 “Iron Man”...等代表曲目。

CD1:
01. Tomorrow's Dream
02. Sweet Leaf
03. Killing Yourself To Live
04. Cornucopia
05. Snowblind
06. Children Of The Grave
07. War Pigs
08. Wicked World
09. Paranoid

CD2:
01. Hand Of Doom
02. Hole In The Sky
03. Symptom Of The Universe
04. Megalomania
05. Iron Man
06. Black Sabbath
07. N.I.B.
08. Behind The Wall Of Sleep
09. Fairies Wear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