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er / 緩衝合唱團【All American Nightmare / 全美國人的夢魘】
2010.12.24 發行~
編號:D000689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出道連創兩張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0 大碟的奧克拉荷馬搖滾勁旅
* 由製作 Slash 2010 年專輯的製作大將 Kevin Churko 操刀製作
* 首支單曲 "All American Nightmare" 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第 24 名,收錄電影「奪魂鋸 3D」插曲 "Waking Up The Devil" 

  

在前兩張專輯【Extreme Behavior】、【Take It To The Limit】全都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0,累積銷售超過350 萬張的專輯銷售佳績之後,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搖滾樂團 Hinder,面對著創作壓力還是享受無止盡派對的兩難抉擇,驚覺成名後的心態轉變超乎預期的艱難,後來,大夥索性把身陷真實人生與搖滾旅程的困境化作一首首重搖滾勁歌,彙整成 2010 年歲末壓軸大碟【All American Nightmare】。

Hinder 在為專輯【Take It To The Limit】展開巡迴演唱的時候,身兼團長的鼓手 Cody Hanson 請友人幫忙在巡迴演唱專車後方架設一間錄音室,卯起來寫歌,到 2010 年 7 月時,樂團累計創作了 70 多首歌,錄製大約 50 首左右,然後把這些歌帶回 Cody 自宅的錄音室進行錄製,最終挑選 10 首歌放進了【All American Nightmare】這張專輯,專輯中主唱演唱的部份則是在製作人 Kevin Churko (*Slash) 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錄音室進行錄製。

【All American Nightmare】專輯中最能反映樂團面臨抉擇心境的歌曲莫過於 "What Ya Gonna Do",他們在這首歌曲中丟出很多問題,卻沒有一翻兩瞪眼的標準答案。在面臨成長所帶來的改變之餘,Hinder 還是懂得如何暢快淋漓的玩點他們最拿手的藍調搖滾,生猛的重搖滾,像是震天咆哮的標題曲 "All American Nightmare",宣洩憤怒情緒的 "Striptease",旋律優美感人的抒情搖滾 "Everybody's Wrong"。Hinder 當然也沒忘記他們的壞男孩本色,專輯裡頭有許多歌都是描寫沉溺在派對氣氛之中,然後心中又想著狂野的搖滾旅程會將他們的人生帶向何方之類的作品,像是被選為電影「奪魂鋸 3D」插曲的重金屬搖滾大作 "Waking Up The Devil",樂團碰觸到狂野背後的誘因。

Hinder 的搖滾旅程有如雲霄飛車一般快速前進,這一切完全超乎樂團成員的想像,把這樣的強烈感受寫成了 "The Life" 這首歌,Winker 說:「無論你過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或是準備過什麼樣的人生,人生永遠都不會像你所想像的那樣,就算你達到目標也一樣。」

CD:
01. 2 Sides Of Me
02. All American Nightmare
03. What Ya Gonna Do
04. Hey Ho
05. The Life
06. Waking Up The Devil
07. Red Tail Lights
08. Striptease
09. Everybody's Wrong
10. Put That Record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