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Halen / 范海倫合唱團【A Different Kind Of Truth / 另類真相】(Deluxe Version / CD+DVD 限量精裝盤)
2012.02.24 發行~
編號:279472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闊別 14 年搖滾天團完美回歸,與主唱 David Lee Roth 28 年來首張合作大碟
* 專輯首週稱霸英國搖滾專輯榜冠軍 + 英國金榜 Top6,獲得 allmusic 音樂網站 4 星、娛樂週刊 A-、英國衛報 4 星、滾石雜誌 3 顆半星、SPIN 雜誌 7 分評價
* 限量精裝盤加收 4 首歌曲的不插電現場演唱 DVD 

 

終結 14 年的等待,搖滾皇朝的英雄團體 Van Halen 回來了!入列「搖滾名人殿堂」,全球專輯銷售超過 8000 萬張,史上締造最多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冠軍曲 (*13 首) 的樂團,躋身擁有兩張專輯獲頒鑽石唱片認證的 5 大搖滾樂團之一,無論是David Lee Roth抑或是Sammy Hagar兩大性格迥異且形象鮮明的主唱引領 Van Halen,將屬於 Hard Rock 的狂野遒勁毫無掩飾地全然釋放,獨特的舞台魅力同樣令人讚嘆!

高居滾石雜誌「百大頂尖吉他手」第 8 名、allmusic 網站讚譽為「20 世紀僅次於 Jimi Hendrix,最具影響力、獨創性、才氣縱橫的吉他手」Eddie Van Halen 與擔任鼓手的哥哥 Alex Van Halen,至今仍努力經營 Van Halen。選進 Hit Parader「百大經典重金屬主唱」名單的 David Lee Roth 於 1974 年加入,直到 1978 年首張同名專輯問世,Van Halen 的名望瞬間一飛沖天!不僅專輯狂銷千萬張獲頒鑽石唱片認證,更榮登滾石雜誌「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吉他世界「史上經典吉他專輯」的重要名單。David 離團前參與的最後一張作品【1984】,又是張鑽石級大碟,allmusic 送上滿分高評!換上捲髮及肩註冊商標、嗓音高亢且穿透力十足的新主唱 Sammy Hagar,1986年推出首度搶下告示牌冠軍寶座的大碟【5150】,再接再厲的【OU812】、【For Unlawful Carnal Knowledge】、【Balance】,全部坐穩冠軍席次。

搖滾迷期待已久的 2012 大碟【A Different Kind Of Truth】,不僅是 Van Halen 睽違樂壇 14 年的力作,更是自 1984 年專輯【1984】之後,首張由 David Lee Roth (*2007年歸隊) 擔任主唱的作品,同時也是 Eddie 之子 Wolfgang Van Halen 在 2006 年入替貝斯手以來的首張專輯,由樂團與葛萊美獎製作人 John Shank (*Bon Jovi) 共同製作,率先空降英國搖滾專輯榜冠軍 + 英國金榜 Top6。首支單曲 "Tattoo" 是 Eddie 與 David在 1978 年巡迴演唱時所寫的歌 "Down In Flames" 發展而成,勇奪告示牌硬式搖滾單曲榜冠軍 + 搖滾歌曲榜 Top16 + 美國搖滾電台熱門點播榜 No.1。力道十足的 "She's The Woman",毫不留情敲打腦門的爆裂音場,引發無與倫比的爽快感;悄悄散發如 "Ain't Talkin' 'Bout Love" 吉他旋律的 "You And Your Blues",不思議的美好頻率勾勒出 Van Halen 原始圖像;特別的 "Stay Frosty" 以簡單 Acoustic 方式演繹,散發民謠味道當前引,後續灌入濃烈藍調氣息,轉化一陣腎上腺素狂飆。體驗 Van Halen 完美回歸的滿分精彩度,以及對搖滾的堅持、品質的把關,流著正統搖滾血液的你怎能錯過【A Different Kind Of Truth】!

[CD]:
01. Tattoo
02. She's The Woman
03. You And Your Blues
04. China Town
05. Blood And Fire 6. Bullethead
07. As Is
08. Honeybabysweetiedoll
09. The Trouble With Never
10. Outta Space 11. Stay Frosty
12. Big River
13. Beats Workin'

[DVD]: The Downtown Sessions
01. Panama
02. You And Your Blues (Intro)
03. You And Your Blues
04. Beautiful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