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Ross / 戴安娜羅絲【Icon / 經典】

2012.07.13 發行~

編號:5338256  

德國進口、側標

 

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加冕,告示牌冊封為「年代最佳女藝人」

以個人與團體 The Supremes 名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兩枚閃亮星的女藝人

蒐藏 19 首金曲代表作:“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Touch Me In The Morning”“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Upside Down”“Endless Love”…等經典

 

Diana Ross   

提攜永遠的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 入歌唱圈,告示牌冊封「年代最佳女藝人」的 Diana Ross,是少數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以個人和團體 The Supremes 雙名義留下兩枚閃亮星的女藝人。不僅拿下葛萊美終身成就獎、金球和東尼獎項肯定,全球銷售量更已驚人破億張大關。Diana早在 1993 年,即拿下金氏世界紀錄公佈的「史上最成功女歌手」頭銜!

 

屹立樂壇超過半世紀,Diana 以清澈迷人的嗓音描繪出華美且引人無限遐想的愛情世界。與 Mary WilsonFlorence Ballard Barbara Martin 合組女子樂團 The Supremes 軍樂壇,當 Barbara 離團,Diana 成為團中主唱及核心人物。1964 年推出 “Where Did Our Love Go” 登上流行榜冠軍,也開始了 The Supremes 不凡的音樂史跡,並成為第一組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的女子團體。Motown 唱片公司老闆 Berry Gordy 因為 Diana 的表現突出,於 1967 年將團名改為 Diana Ross & The SupremesBerry 更進一步鼓勵她獨唱單飛,於是 Diana 1969 年離開 The Supremes,展開個人的演唱生涯。跨界演出電視劇及電影,Diana 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黑人女演員,在整個 70 年代連創佳績。1981 年偕同 Lionel Richie 對唱的經典曲 “Endless Love”,攻佔排行冠軍長達 9 週!同年她選擇離開 Motown 唱片,也劃下她在 Motown 的風光休止符。

 

Icon】系列精選輯,蒐藏 19 首代表作,一次聽足 Diana Ross 膾炙人口的經典,包括:電影「親親小媽」主題曲並被無數歌手翻唱的 Marvin Gaye 名曲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1973 年奪下冠軍的抒情小品 “Touch Me In The Morning”Diana 為她演出的電影「Mahogany」獻唱主題曲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蟬連美國四週冠軍 + 英國亞軍的輕快動聽作 “Upside Down”、被東岸已故胖老爹 The Notorious B.I.G. 取樣在流行/節奏藍調/舞曲榜三料冠軍曲 “Mo Money Mo Problems” 中的 “I’m Coming Out”、登上全美流行 + 舞曲 + 靈魂榜三料冠軍曲 “Love Hangover”、與 Lionel Richie 對唱經典抒情曲 “Endless Love”…等金曲。

 

[CD]

01. Reach Out And Touch (Somebody's Hand)  

02.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03. Remember Me  

04. Touch Me In The Morning  

05. Theme From Mahogany (Do You Know Where You're Going To)  

06. Love Hangover  

07. The Boss  

08. Upside Down  

09. I'm Coming Out  

10. It's My Turn  

11. Endless Love  

12. Sorry Doesn't Always Make It Right  

13. I Thought It Took A Little Time (But Today I Fell In Love)  

14. Top Of The World  

15. No One Gets The Prize  

16. Surrender  

17. DoobeDood'nDoobe, DoobeDood'nDoobe, DoobeDood'nDoo  

18. I'm Still Waiting  

19. My Old Pi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