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Macdonald / 艾美麥當勞【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 / 美麗光點】

2012.06.29 發行~

編號:3703602  

德國進口、原裝紙盒、側標、內含曲目 #1-#12 原文歌詞

 

出道未滿五年已締造全球近 500 萬張銷售量的民謠搖滾創作才女

2012 全創作大碟,直奔英國金榜亞軍 + 德國冠軍

第一首主打歌 “Slow It Down” 不輸小紅莓女主唱 Dolores O’ Riordan 的感染力,闖入英、德、瑞士、比利時等國排行榜

 

【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   

征服整個歐洲,拿下多項大獎肯定,讓 Yahoo 音樂網樂評驚艷不已,讚嘆她的特質融合了傳統民謠的 Carole King以及個性派的 Dolores O' Riordan (小紅莓合唱團女主唱),英國 BBC 更如發現珍寶般的直誇 Amy Macdonald 匪夷所思的超齡深度創作功力,也讓各大媒體一面倒的欽點入列年度最佳耀眼新貴名單。憑著滿腦子靈感,藉由簡單一把吉他輔佐,這位天才創作女聲出道未滿 5 年,已締造全球將近 500 萬張銷售量、唱出 9 首進榜單曲。

 

來自蘇格蘭的 Amy Macdonald,受到英國搖滾天團 Travis 啟發而進入音樂世界。15 歲就以 Acoustic 自彈自唱的表演方式,廣受當地酒吧、咖啡廳的歡迎。毛遂自薦將灌錄的 Demo 帶寄到 NME 雜誌所刊登的製作公司後,順利與國際名廠 Vertigo Records 簽下合約,在 20 歲生日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his Is The Life】,一鳴驚人奪下英國、瑞士、荷蘭、墨西哥、丹麥等多國排行冠軍。2010 年第二張大碟【A Curious Thing】,不僅空降德國冠軍,更盤旋榜內長達 65 週之久。

 

等待兩年的第三張錄音室大碟【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Amy 不假他人之手,親筆創作整張專輯,並請到知名幕後創作夫婦檔 Pete Wilkinson Sarah Erasmus Pete 擔綱製作大任,直奔德國冠軍 + 英國亞軍席次。開場的 “4th Of July”,利用 Acoustic 吉他與弦樂編織曼妙旋律,鮮亮動聽的節拍配入 Amy 韌性十足的嗓音,送上一首上乘序幕曲;依然走著愉悅頻率的 “Pride”,咀嚼著鄉村民謠的甘甜氣味;第一首主打歌 “Slow It Down”,重重敲打屬於搖滾的勁道,絲毫不輸小紅莓合唱團女主唱 Dolores O’ Riordan 的感染力,過癮聆賞不羈野性;鋼琴溫柔包裹的 “The Game”,緊接著弦樂一旁幫襯,別以為就是舒緩輕柔帶過,卻散發撼動人心的遼闊感;一路聽到藍調潤飾的末曲 “In The End”,整張專輯一貫到底的自信和堅持,沒有任何花俏綴飾,令人感動!聽到最後還有小驚喜,一首簡單民謠風格的隱藏曲 “Two Worlds”

 

[CD](內含#1-#12原文歌詞)

01. 4th Of July  

02. Pride  

03. Slow It Down  

04. The Furthest Star  

05. The Game  

06. Across The Nile  

07. The Days Of Being Young And Free  

08. Left That Body Long Ago  

09. Life In A Beautiful Light  

10. Human Spirit  

11. The Green And The Blue  

12.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