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ow / 肘樂團【Dead In The Boot / B 面曲精選】

2012.09.07 發行~

編號:3711011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傳媒美譽為新生代 RadioheadQ 雜誌推選為曼徹斯特版 Coldplay,戴上水星音樂獎、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的桂冠榮耀

蒐集 1997-2012 年間的 B-Sides 精選作品

原收錄於慈善團體 War Child 募款合輯 Help 十週年紀念作「Help!: A Day In The Life」中的 “Snowball”也珍藏其中

 

【Dead In The Boot】  

2012 年的新作 “First Steps” 成為 BBC 的倫敦奧運宣傳曲,陸續獲得水星音樂獎、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榮耀,被傳媒美譽為新生代 RadioheadQ 音樂雜誌推選為「曼徹斯特版 Coldplay」的 Elbow,結合 Prog-Rock/Sad-Core/Lo-Fi 風格,發行過五張錄音室專輯,全數入列英國金榜 Top15內!

 

復古聲調中飽滿地融合英倫近代搖滾詩篇,迷人的柔緩旋律裡不時穿插著剽悍霸氣,既能秉持獨立精神,又能突破重圍贏得流行樂界的亮眼佳績,雖然曾經兩度遭受被主流大廠放棄的命運,Elbow 卻靠著實力、毅力、膽識一路艱辛走來,主唱 Guy Garvey、吉他手 Mark Potter、貝斯手 Pete Turner、鍵盤手 Craig Potter 與鼓手 Richard Jupp 五人自始至終緊緊相繫,直到 2001 年於英國獨立大廠 V2 旗下推出首張正式專輯【Asleep In The Back】之後,才算真正的敲開知名度,也從此奠定了 Elbow 在搖滾領域的不敗地位。

 

就在入行第十個年頭的第五張錄音室新品【Build A Rocket Boys! 】出版,全員不假他人之手,合力完成詞曲譜寫、製作、混音等大任,創下英國亞軍 + 美國潛力榜 No.2 的亮眼佳績,同時各大媒體一面倒推崇之後,緊接著發行【Dead In The Boot】,精彩蒐集 1997-2012 年間的 B-Sides 作品,有些超乎想像的編曲,跳脫他們向來予人的既定印象,有些以簡單吉他或琴鍵的搭配打造迷人閒適音場,大部分仍是以低鬱迷離調性為主。其中原收錄於慈善團體  War Child 募款合輯 Help 十週年紀念作「Help!: A Day In The Life」中的 “Snowball”,迴盪一種奇情又顯苦澀的氛圍,善用效果器的處理,戲劇性起伏的編排手法,加上主唱 Guy 略顯頹廢的演繹方式,相當引人入勝,值得珍藏!

 

[CD]

01. Whisper Grass  

02. Lucky With Disease  

03. Lay Down Your Cross  

04. The Long War Shuffle  

05. Every Bit The Little Girl  

06. Love Blown Down  

07. None One  

08. Lullaby  

09. McGreggor  

10. Buffalo Ghosts  

11. Waving From Windows  

12. Snowball  

13. Gentle 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