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Pistols / 性手槍樂團【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 / 別管鳥事, 性手槍來了!(Deluxe Edition / 35 週年雙碟紀念盤)

2012.10.05 發行~

編號:3708816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對後世深具影響力的重要經典,龐克先鋒代表團唯一一張錄音室大碟

滾石雜誌「過去 20 年來最經典專輯」+「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入列 NMEHMV GroupThe GuardianQVH1Kerrang!Time 百大名單

發行 35 週年紀念加收:“No Feeling”“Did You No Wrong”“No Fun”“Satellite” 4 B 面曲,以及 1977 年於瑞典斯德哥爾摩與英國Penzance的現場演唱歌曲

 

【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  

壽命最短、名氣最旺、評價極高、深具話題性的龐克經典樂團 Sex Pistols,來自英國倫敦,是開啟 70 年代龐克潮流的先鋒部隊之一,他們以簡單和弦用力狂刷,聲嘶力竭的放膽高唱憤怒青年的心聲,以一首接一首的無政府主義之歌,極盡諷刺並穿插污言穢語,將反叛思維拋向世俗社會,逐漸轉換成一種整合音樂、服裝與個人意識主張的廣義文化風格。

 

1977 年發行的唯一一張錄音室專輯【Never Mind The Bollocks, Here's The Sex Pistols】,在多方壓力和限制下,仍然吸引為數眾多的追隨者力挺,直奔英國金榜冠軍寶座,快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大快人心的替市井小民發聲,也獲得媒體樂評一面倒的讚譽推崇。NME 1993 年第二度票選下佔據「史上最佳專輯」亞軍、滾石雜誌「過去 20 年來最經典專輯」排在 Beatles 的【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之後第二位、同列「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還入列 HMV GroupThe GuardianQVH1Kerrang!Time 的百大名單,加上 allmusic Spin 滿分評鑑力挺,這張在龐克年代、甚至是流行區塊最重要的經典,絕對不能錯過!為慶祝專輯發行 35 週年,特別推出 2CD 紀念盤,除了加收 “No Feeling”“Did You No Wrong”“No Fun”“Satellite” 4 B 面曲之外,CD2 則收錄多首 1977 年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以及英國小城 Penzance 的現場演唱歌曲,這些錄音大多數從未發行過,相當罕見且彌足珍貴!

 

[Disc 1]: The Original Album – remastered from original master tapes

01. Holidays In The Sun  

02. Bodies  

03. No Feelings  

04. Liar  

05. God Save The Queen  

06. Problems  

07. Seventeen  

08. Anarchy In The UK  

09. Submission  

10. Pretty Vacant  

11. New York  

12. EMI

*B-SIDES:

13. No Feeling  

14. Did You No Wrong  

15. No Fun  

16. Satellite

 

[Disc 2]: Live 1977

*Stockholm, Happy House _ July 28th 1977:

01. Anarchy In The UK  

02. I Wanna Be Me  

03. Seventeen  

04. New York  

05. EMI  

06. Submission  

07. No Feelings  

08. Problems  

09. God Save The Queen  

10. Pretty Vacant  

11. No Fun

*Penzance, Winter Gardens _ Sep. 1st, 1977:

12. Problems  

13. No Fun  

14. Anarchy In Th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