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erlin / 安柏林樂團【Vital / 生命能量】

2012.11.09 發行~

編號:3718914    

德國進口、側標

 

美國佛羅里達州搖滾樂團成軍十年里程碑大碟

晉升全美另類專輯榜第 3 名、搖滾專輯榜第 6 名、流行專輯榜 Top16、數位專輯榜第 9

美國另類報 4 星優質鑑賞

 

【Vital】  

2010 年以專輯【Dark Is The Way, Light Is A Place】首度在全美流行專輯榜、搖滾專輯榜、另類專輯榜、數位專輯榜全面進駐 Top10 之後,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搖滾樂團 Anberlin,決定在成軍十年之際發行全新里程碑大碟【Vital】,重新凝聚組隊之初開著巡迴演唱專車繞著全美開唱近百場演唱會的精力與動能,激盪最熾熱的搖滾火花!專輯再度開出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6、另類專輯榜第 3 名、搖滾專輯榜第 6 名、數位專輯榜第 9 名的亮眼成績!

 

除了擁抱成軍之初的爆發力,Anberlin 也汲取了美國新世代電子組合 Active Child 與法國流行電子樂團 M83 在音樂創作上所展現的爆衝力道與獨立流行樂神采,【Vital】專輯在 2012 年初陸續在西雅圖與納許維爾開錄,與自 2007 年的專輯【Cities】結緣的製作人 Aaron Sprinkle 再度合作。樂團從鼓手 Nathan Young 與主奏吉他手 Joseph Milligan 創作的六、七十首歌曲出發,然後,兩人再與主唱兼鍵盤手 Stephen Christian 及旋律吉他手 Christian McAlhaney 進行腦力激盪,最終成就一張最能體現該團爆發特質與全新接收搖滾能量的專輯。

 

專輯由滿載著電子搖滾動力與匯集各樣樂器音色而成的澎湃旋律 "Self-Starter" 揭示截然不同的音樂氣勢;而由溫熱轉狂熱的吉他聲線與急促推動的鼓擊節奏樂聲融合而成的 "Someone Anyone",則是由 2011 年埃及革命事件找到創作靈感,歌曲宣洩了勢如破竹的年輕動能,還有多樣放射的情緒能量;另外,"Orpheum" 則是展現樂團大膽的創作精神,他們為了強化這首歌曲的副歌與主聲演唱段落,公開在 YouTube 網站上徵求樂迷的和聲演唱,最終將四名網友的和聲演唱段落融入歌曲之中。

 

[CD]

01. Self-Starter  

02. Little Tyrants  

03. Other Side  

04. Someone Anyone  

05. Intentions  

06. Innocent  

07. Desires  

08. Type Three  

09. Orpheum  

10. Modern Age  

11. God, Drugs & S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