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a Bocelli / 安德烈波伽利【Passione /全球熱戀】(Deluxe Edition / 精裝盤)

2013.01.25 發行~

編號:3726688

台壓、紙盒、內附原文/中文歌詞

 

用世紀經典 與全球熱戀

* 安德烈波伽利 美聲讚頌 18 首史上最浪漫情歌經典

* 大衛佛斯特製作,已故法國香頌歌后琵雅芙跨越時空經典對唱 “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力邀珍妮佛洛佩茲、妮莉費塔朵、當代小號巨星克里斯伯堤共同跨刀

* 重新詮釋貓王名曲 “Love Me Tender”、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 “When I Fall In Love”、電影「花樣年華」主題曲 “Quizás, Quizás, Quizás”、巴莎諾瓦名曲 “Garota De Ipanema”

 

 【Passione】(Deluxe Edition)  

 

「義大利文的 ‘Passione’ 是指炙熱的愛情或是甜蜜的折磨,亙古以來,情歌傳達了生生不息的美麗,而這是一張集合有史以來最具情感張力的情歌作品集。」美聲巨星波伽利在 2013 年開春大碟【Passione】中用深情款款的美麗歌聲傳頌跨越世代的雋永情歌。

 

青少年時光,波伽利在義大利托斯坎尼家鄉的鋼琴酒吧彈琴及演唱,當時每天都有人點唱巴莎諾瓦音樂大師裘賓的招牌作 “Garota De Ipanema”、“Corcovado”,貓王的抒情經典 “Love Me Tender”,義大利名曲 “Era Già Tutto Previsto”、“Champagne”,拿坡里民謠 “Anema e Core”、“Mala Femmena”。如今,物換星移,締造全球超過8000萬張專輯銷售的波伽利已成為音樂史上最成功的古典藝人,他成功引領古典音樂跨界進佔全球的流行音樂排行榜,創造了一股新的音樂風潮,還曾應邀為四任美國總統、兩位教宗以及英國皇室獻唱,榮膺擔任奧運與世界盃足球賽典禮的演唱貴賓,他的精湛歌藝更獲得世界三大男高音中的帕華洛帝、卡列拉斯、義大利傳奇男高音柯瑞里與流行天后席琳狄翁的讚嘆推崇。

 

儘管坐擁輝煌成就,波伽利 2013 最新專輯【Passione】的靈感卻大部份來自成名前的歲月,當時的音樂記憶點綴並陪伴了他的年少時光。「這些歌曲之中,充滿了珍貴的回憶、悸動的情緒、失眠到天亮的夜晚,有歌聲陪伴,有雙手緊握,還有怎麼都說不完的傻情話。」波伽利決定灌唱這些常在他腦海裡響起的義大利情歌、西班牙戀曲與美國流行金曲。他邀請合作過 2006 年浪漫情歌專輯【Amore】與2009年聖誕專輯【My Christmas】的 16 座葛萊美獎金牌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掌舵製作,兩人在托斯坎尼進行錄唱工作。波伽利在大衛佛斯特的鋼琴樂音、秘魯吉他手 Ramon Stagnaro 以及編制 63 人的英國管弦樂團共同營造的古巴、巴西、葡萄牙風情樂聲之中,分別以義大利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與拿坡里方言等六種語言灌錄世界各國的情歌,像是貓王的 “Love Me Tender”、巴莎諾瓦樂風名作 “Garota De Ipanema” 等深受樂迷喜愛的情歌,還特地將美國流行歌手 Neil Diamond 改編自法文名曲的英文歌 “September Morn” 翻唱成義大利版的 “Sarà Settembre”,同時也挑選 80 年代席捲歐陸的名曲 “Champagne”、“Love In Portofino”、“Era Già Tutto Previsto”。

 

波伽利也與三位不同世代的女歌手共譜情歌戀曲,像是與性感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合唱電影「花樣年華」主題曲“Quizás, Quizás, Quizás”,與妮莉費塔朵合唱葡萄牙名曲 “Corcovado”,透過錄音科技與已故法國歌后琵雅芙跨時空對唱香頌金曲 “La Vie En Rose”。此外,在當代小號巨星克里斯伯堤的優雅樂聲伴奏下,重唱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 “When I Fall In Love”與改編自義大利國寶音樂家顏尼歐莫利克奈所譜寫的電影「新天堂樂園」主題音樂名曲 “Il Nostro Incontro”。

 

【Passione】專輯見證了兩大樂壇奇才彼此惺惺相惜及珍貴的音樂情誼。波伽利希望藉由這個作品,能夠把正面的能量傳達給廣大的聽眾,並將歌曲中的豐富情感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感受生命的美好。

 

[CD]:(內附原文/中文歌詞)

01. Perfidia / 背叛  

02. Roma Nun Fà La Stupida Stasera / 羅馬今夜別掃興  

03. Champagne / 香檳  

04. Anema E Core / 心與靈魂  

05. Quizás, Quizás, Quizás – Duet with Jennifer Lopez / 也許 也許 也許 (性感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合唱)  

06. Era Già Tutto Previsto / 一切都已預見  

07. Tristeza / 悲傷  

08. La Vie En Rose – Contains excerpts performed by Edith Piaf / 玫瑰人生 (已故法國香頌歌后琵雅芙跨時空對唱)  

09. Corcovado – Quiet Nights Of Quiet Stars – Duet with Nelly Furtado / 科爾科瓦 - 寧靜的夜晚,寧靜的星星 (妮莉費塔朵助唱)  

10. Sarà Settembre (September Morn) / 將在九月  

11. Love In Portofino / 愛在波托菲諾  

12. Garota De Ipanema / 伊帕內瑪女郎  

13. Malafemmena / 美麗壞女人  

14. Love Me Tender / 溫柔地愛我  

15. Il Nostro Incontro – Feat. Chris Botti / 邂逅 (傳奇小號巨星克里斯伯堤伴奏)  

16. Senza Fine / 永無止盡  

17. A Mano A Mano / 漸漸  

18. When I Fall In Love – Feat. Chris Botti / 當我墜入愛河 (當代小號巨星克里斯伯堤跨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