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賈斯汀新輯空降本週告示牌冠軍 第一位未滿 19 歲擁有五張冠軍專輯歌手

與席琳娜分手故事寫成新歌 大嘆回不去

 

Photo_Believe A_72RGB_04    

 

人氣偶像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再度創下樂壇新紀錄!他以不插電方式重新演唱【Believe /我相信】專輯的歌曲,發行【Believe Acoustic / 我相信 - 原音版 + 新歌】特輯,以 21 萬 1 千張的銷量,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位未滿 19 歲就擁有五張告示牌專輯冠軍的歌手。出道四年的小賈斯汀連續四年都有專輯登上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流行音樂史上目前只有 10 人擁有此傲人成績。【我相信 - 原音版 + 新歌】除了原音版歌曲,也收錄三首新歌,其中 ” Nothing Like Us / 沒有人像我們這樣” 唱的就是小賈斯汀與 Selena Gomez / 席琳娜的分手故事,在新歌中大唱回不去。

 

日前小賈斯汀與席琳娜被拍到低調秘會,兩人目前究竟是復合還是只是好友讓人霧裡看花,小賈斯汀也向「告示牌」雜誌坦承:「我再也回不去往日那個快樂的地方,我很努力適應現在這一切,還好身邊有一些好朋友鼓勵我。」所幸小賈斯汀的人氣並未受分手事件影響,除了以新專輯創下告示牌新紀錄,在全球 63 國的 iTunes 登上冠軍之外,小賈斯汀也是目前是最多追隨者的推特 (Twitter) 之王,一共 3390 萬名追隨者。

 

2013 年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時間本週日晚間登場,小賈斯汀很遺憾他去年發行的【Believe /我相信】未獲葛萊美評審青睞,「曾經我的人生最大夢想就是得葛萊美獎,不過現在這種期待已經越來越少,我現在更期待為粉絲做出好音樂。」小賈斯汀確定不會出席今年的葛萊美獎,他將在頒獎前一天客串主持美國「週末夜現場」節目,宣傳新專輯。【Believe Acoustic / 我相信 - 原音版 + 新歌】已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13.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