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ayer / 超級殺手樂團【Reign In Blood / 血腥統治】(*原於1986年發行*)

2013.06.07 發行~

編號:3735224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拿下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大獎肯定,與Metallica、Megadeth、Anthrax並列Thrash Metal四大天團

★耀登Q雜誌「史上50張最重量級專輯」、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Stylus雜誌A+「史上最偉大的金屬專輯」、Spin雜誌十星滿分「1985-2005年間百大最佳專輯」、滾石雜誌「專輯指南」一書滿分推崇

Slayer  



2013
年5月2日,鞭笞金屬超級樂團Slayer的元老吉他手Jeff Hanneman因肝病過世,享年49歲,令全球金屬鐵粉們相當意外與不捨。與Metallica、Megadeth、Anthrax並列Thrash Metal四大天團的Slayer,赤裸裸呈現反基督、地獄血腥殺戮以及人性黑暗面等議題,有如惡魔般的咆哮聲更引誘出潛藏人們心底深處的狂放野性,至今全球累積千萬銷售量,並抱走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大獎肯定!

 

Slayer將鞭笞金屬靈魂節奏掌握的爐火純青,1983年獲得金屬獨立名廠Metal Blade創始人Brian Slagel邀約,在合輯中灌錄一首歌,並孕育出首張專輯『Show No Mercy』。正當英式重金屬新浪潮運動(NWOBHM)蓬勃發展之際,Slayer引起廣大迴響並成為眾地下樂團的經典範本,在整個80年代氣勢如虹,90年代以降仍然意氣風發,不管金屬文化如何演變,他們的作品依舊散發極度殘暴的金屬力量,在樂界的地位也無人可以取代。

 

於1986年發行的【Reign In Blood】,是第一張進入環球體系的主流大作,獲頒美國金唱片銷售認證。由MTV台譽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大師」、時代雜誌評選「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Slipknot、System Of A Down)和Slayer聯手操盤,贏得難以計數的如潮佳評:allmusic五星滿分優評為「實實在在的經典」、Stylus雜誌給予A+「史上最偉大的金屬專輯」、Kerrang!雜誌滿分力捧「史上最猛重的專輯」+「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Metal Hammer雜誌「近20年最佳金屬專輯」、Q雜誌「史上50張最重量級專輯」、Spin雜誌十星滿分「1985-2005年間百大最佳專輯」、About.com「或許再也找不到比【Reign In Blood】更棒的鞭笞專輯了!」還有滾石雜誌推出的「專輯指南」一書也送上滿分推崇。有了這麼多媒體的背書,無須懷疑,【Reign In Blood】絕對是喜愛重金、熱愛鞭笞的鐵粉們必蒐之經典大作!

[CD]

01. Angel Of Death  

02. Piece By Piece  

03. Necrophobic  

04. Altar Of Sacrifice  

05. Jesus Saves  

06. Criminally Insane  

07. Reborn  

08. Epidemic  

09. Postmortem  

10. Raining Blood  

11. Aggressive Perfector  

12. Criminally Insane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