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 Oldfield / 邁克歐菲爾德【Two Sides: The Very Best Of Mike Oldfield / 大師精選】(2CD )

2012.08.17 發行~

編號:5339182   

德國進口、側標

 

英國音樂魔法師親自參與選曲,彙整 40 年音樂生涯里程碑大作

發行首週晉升英國金榜第 6

網羅全球 1700 萬張專輯銷售的管鐘史詩樂章 "Tubular Bells"、英國金榜第 4 名金曲 "Moonlight Shadow"

 

【Two Sides: The Very Best Of Mike Oldfield】(2CD)  

2012 年倫敦奧運開幕典禮的榮耀英國兒童文學與英國健康服務貢獻的表演節目中,英國音樂魔法師 Mike Oldfield 以經典的管鐘樂章 "Tubular Bells",伴隨小女孩對抗來自童話世界的惡魔的冒險,這段精彩的演出,重新喚起世人對於這位音樂大師饒富神聖、意象、心靈、感官與情感的樂曲的記憶,環球音樂在 2012 年夏季發行由 Mike Oldfield 親自參與選曲與曲序編排的雙 CD 精選大碟【Two Sides: The Very Best Of Mike Oldfield】。

 

1972 年,Mike Oldfield 發想創作一曲擁有交響樂的樂曲長度與複雜結構的流行樂曲,他在當時正籌備 Virgin 唱片公司的商業鉅子 Richard Branson 支持下,費時一週完成史詩大作 "Tubular Bells" 的第一樂章,而彙集成兩段樂章的專輯【Tubular Bells】不僅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在全球累積銷售更高達 1700 萬張。Mike Oldfied 生涯締造 8 張英國金榜 Top10 專輯。

 

CD 精選大碟【Two Sides】蒐藏 Mike Oldfield 跨越民謠、前衛搖滾、爵士、電子樂、環境氛圍音樂、新世紀音樂、世界音樂、流行樂的音樂創作里程碑。CD1 集結了充滿神秘色彩與實驗風格的作品,像是曾經萃取部份樂曲段落成為電影「大法師」主題音樂、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7 "Tubular Bells (Part One)"CD2 挑選了生涯最受歡迎的暢銷曲,像是由蘇格蘭女歌手 Maggie Reilly 主唱,席捲全球 9 國冠軍、晉升英國金榜 Top4 "Moonlight Shadow",以及同樣由 Maggie 主唱,日後由靈魂搖滾樂組合 Hall & Oates 唱上全美第 6 名的勁作 "Family Man"

 

Mike Oldfield 表示:「這套精選挑選了我生涯至今最佳的演奏樂曲與創作曲,我覺得它們是最能代表我最佳創造力的作品。」這絕對是任何類型音樂愛好者必備的珍藏!

 

[CD]:

01. Tubular Bells (Part One)  

02. Ommadawn (Part One)  

03. Crises  

04. The Lake  

05. Amarok (Part One)  

06. Amarok (Part Two)  

07. Sentinel  

08. Supernova  

09. Ascension  

10. The Tempest

 

[CD2]:

01. Guilty  

02. Family Man  

03. Five Miles Out  

04. Moonlight Shadow  

05. Shadow On the Wall  

06. To France  

07. Etude  

08. Magic Touch  

09. Islands  

10. Heaven's Open  

11. Tattoo  

12. The Song Of The Sun  

13. Summit Day  

14. Lake Constance  

15. Broad Sunlit Uplands  

16. The Doges Palace  

17. Amber Light  

18. Angelique  

19. O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