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喬飛睽違 4 年全新單曲 "Because We Can" 1/8 台灣電台開始播送

主唱瓊「單飛」入圍本屆金球獎可望再度問鼎奧斯卡

2013 全力衝新專輯與巡演瓊對千萬美金評審肥缺沒興趣

 

 【The Cricle】17  

 

2013年的西洋樂壇,就由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敲開序幕! 邦喬飛睽違 4 年的全新單曲 ”Because We Can / 我們可以”(暫譯)將於1/8()在全台電台開始播送,新專輯【What About Now】則預定在三月份發行!主唱 Jon Bon Jovi / 瓊去年「單飛」為艾爾帕西諾與克里斯多夫華肯所主演電影「Stand Up Guys」所演唱的主題曲 "Not Running Anymore / 不再離開",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不但得獎呼聲頗高,媒體更預測瓊可望再度問鼎奧斯卡。

 

瓊對於能以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方式與影壇巨星合作感到光榮,他甚至表示自己會成為一個搖滾歌手與演員,正是受到這兩位英雄的啟發。而艾爾帕西諾在聽過主題曲之後,還親筆寫了一封信給瓊,表達自己對這首歌的喜愛,此舉讓瓊相當感動,瓊表示:「能為艾爾帕西諾寫歌,還收到他親筆寫的信,對我說他有多愛這首歌,這就是我繼續唱歌的原因啊。」瓊過去單飛為電影「少壯屠龍陣」(Young Guns II) 演唱的單曲 ”Blaze of Glory / 榮耀之光,曾獲得 1991 年金球獎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並入圍奧斯卡獎。

 

歌壇巨星跨行擔任選秀節目評審風潮方興未艾,美國「X Factor」評審之一 LA Reid 為了專心唱片公司總裁職務而求去之後,曾點名瓊是接替他擔任今年最新一季評的最佳人選,不過根據「Examiner」網站報導,在初步接觸後,瓊對於這酬勞超過千萬美金的肥缺卻顯得興緻缺缺,主因為邦喬飛已排定 2013 年的新專輯宣傳與全球巡演行程,完全沒時間坐在攝影棚錄影,製作單位只好另覓人選。


環球音樂
2013.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