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y Moon / 威利月亮【Here's Willy Moon / 超級月亮】

2013.04.30 發行~

編號:372698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入選Q雜誌2012年度新面孔名單,跳躍於傳統吉他搖滾、另類搖滾、獨立流行樂與嘻哈音樂空間的復古時尚派歌手

* 「你會將這張專輯設定在重複播放模式」…英國標準晚報樂評,Q雜誌、英國獨立報4顆星熱烈迴響

* 鼓動歡樂氣氛大作"Yeah Yeah"獲選為Apple iPod 2012年Bounce篇廣告曲

 

Willy Moon

 

 

 

英國衛報在2011年圈選為值得關注的歌手,Q雜誌在2012年列入年度新面孔名單,搖滾大咖Jack White邀約巡迴演唱,Apple的iPod產品2012年「Bounce篇」廣告相中他的歌,來自紐西蘭首都威靈頓的歌手Willy Moon搶眼的魅力神采迅速蔓延。一副50年代美國傳統流行樂歌手的復古時尚裝扮,兼具歌曲創作、音樂製作、吉他彈奏才華的Willy Moon,在他的首張大碟【Here's Willy Moon】中,把傳統吉他搖滾、另類搖滾、獨立流行樂與嘻哈來個熱情活潑又趣味盎然的融合,創造出一張英國標準晚報誇讚為:「你會將這張專輯設定在重複播放模式」的專輯。

7歲這一年,看父親彈吉他,剎那間,Willy Moon與音樂產生迷人的接觸。成長過程中,足跡踏遍倫敦、日本、紐約、西班牙、摩洛哥,四處遊走加上愛看科幻小說的習慣,Willy感受到人生的無限可能性,認為這個世界充滿令人興奮的事物,得將自己的好奇性格抒發一下。2010年在MySpace社群網站發表創作曲"I Wanna Be Your Man"引起樂壇注目,隨後取得名廠Island Records的唱片合約。

 

【Here's Willy Moon】整張專輯播放長度不過半小時,12首歌曲中只有一首長度超過三分鐘,歌曲雖然迷你,但是卻異常迷人,像是:宛如傳奇藍調/搖滾歌手Bo Diddley的搖滾節奏跳進新世紀時空的成名曲"I Wanna Be Your Man";將福音、藍調、搖滾、嘻哈、鈴鐺聲、口哨聲來個趣味調合的"Railroad Track";粉有頹廢搖滾歌手Tom Waits味道的"Murder Ballad";被選為Apple iPod「Bounce篇」廣告曲,晉升英國金榜第26名、全美搖滾歌曲榜第18名,綻放Wu-Tang Clan嘻哈取樣風采的靚作"Yeah Yeah"。這是一張不尋常的專輯,因為,Willy Moon是一個不尋常的音樂奇葩。

 

[CD]:

01. Get Up (What You Need)  

02. Railroad Track  

03. Yeah Yeah  

04. What I Want  

05. Fire  

06. I Wanna Be Your Man  

07. Working For The Company  

08. Shakin'  

09. She Loves Me  

10. I Put A Spell On You  

11. My Girl  

12. Murder Bal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