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凱莉超越自我創紀錄
什麼叫天后?只有不斷超越自我、創造新紀錄才是真正的天后!瑪麗亞凱莉的新專輯【E=MC2 /蝴蝶效應】發行首週同步空降美國、台灣銷售排行榜,美國首週更以 46 萬 3 千張的超高銷售量,超越自己出道以來首週專輯銷量,同時成為今年美國單週銷量最高的一張專輯。瑪麗亞的新專輯獲得空前成功,各界迴響不斷,洛杉磯市長就率先把新專輯發行日 4 月 15 日訂為洛杉磯的「花蝴蝶日」,紐約市也特別禮遇瑪麗亞,將在 4 月 25 日清晨交通最繁忙的時刻為她封街,在時代廣場舉行新專輯的封街演唱會。此外紐約帝國大廈也為瑪麗亞「點燈」慶祝,帝國大廈首度與唱片公司合作,從 4 月 25 日開始一連三天在大廈外牆點上與專輯封面「MARIAH」色系相同的粉紅燈與紫燈,屆時所有的紐約市民將一同見證瑪麗亞的「蝴蝶效應」。

空降美國、台灣專輯榜冠軍 帝國大廈點燈道賀
今年美國唱片市場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銷售數字陷入一片低迷,但瑪麗亞的【蝴蝶效應】發行首週就賣出 46 萬 3 千張,打敗傑克強森在 2 月以【夢想國度】創下的 37 萬 5 千張,同時也超越自己三年前以年度冠軍專輯【天后再臨】創下 40 萬 4 千張的首週銷量,讓媒體更看好新專輯的銷售後勢。而瑪麗亞的新專輯在台灣空降了 G-Music、五大兩大銷售榜的西洋榜冠軍,其中瑪麗亞以 11. 2% 的銷售比強勢登上 G-Music 西洋榜冠軍,更打入該榜的綜合榜第三名,成為該榜前 10 名中唯一一張西洋專輯。除了在台灣的實體 CD 銷售排行榜稱霸之外,新歌 ”Touch My Body / 零距離接觸” 也在 KK BOX 單曲榜拿下冠軍,花蝴蝶的魅力已經開始在台灣全面發威。

洛杉磯頒佈「花蝴蝶日」紐約時代廣場為天后封街
瑪麗亞的實力除了贏得歌迷的支持外,也獲得美國政府官員的肯定,美國洛杉磯市長 Antonio Villaraigosa 就把新專輯的發行日 4 月 15 日訂為洛杉磯的「花蝴蝶日」,褒揚狀中還特別恭喜瑪麗亞拿到生平的第 18 首冠軍單曲,成為史上最多冠軍單曲歌手,市長表示:「瑪麗亞的才華與創意獲得肯定,社會大眾也都很喜歡她的作品。」接著在 4 月 25 日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ABC) 招牌晨間新聞資訊節目「早安美國 (Good Morning America)」,也將為瑪麗亞製播新專輯的封街演唱會,介於第六大道與百老匯大道之間的時代廣場將在清晨交通最繁忙的時刻淨空封鎖,架起舞台與音響設備讓瑪麗亞表演新歌,與現場歌迷一同慶祝新專輯的成功。

環球音樂 2008.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