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ette Michele / 克莉賽特米雪【Better / 更好的我】

2013.06.28 發行~

編號:3741531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

 

* 獲頒葛萊美獎「最佳都會/另類演出」桂冠,柔美再現宛如爵士女伶Billie Holiday與Ella Fitzgerald的絕代風華

* 打造時尚音樂精品,優雅結合復古與時髦的新靈魂聲韻

* 冠軍饒舌高手Wale以及Billboard欽點為「2012最熱門饒舌新彗星」2 Chainz分別幫腔“Rich Hipster”和“Charades”

 

 

Chrisette Michele

 

 

新世代Neo-Soul領域的唱作女伶Chrisette Michele,於2009年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都會/另類演出」桂冠,是饒舌天皇Jay-Z大力栽培的愛將,媒體更盛讚她的嗓音散發如同Ella Fitzgerald般的香濃爵士靈魂氣味,同時又能精彩融合街頭Hip-Hop律動,無論是抒情或者律動感十足的歌曲都能揮灑自如。

 

12歲開始寫歌,求學時期擔任教會合唱團領唱的Chrisette,尚未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是Jay-Z、Nas、The Game、Ghostface Killah等饒舌天王的幕後指定助唱女聲。2007年初試啼聲之作『I Am』,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第5名+流行榜TOP29,以單曲“Be OK”抱走葛萊美獎「最佳都會/另類演出」肯定,替Chrisette的堅強實力再添一筆精彩。2009年的『Epiphany』驚人空降告示牌流行+節奏藍調/嘻哈雙榜冠軍,連續獻上4首大受節奏藍調榜歡迎的單曲。2010年乘勝追擊的『Let Freedom Reign』,奪取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7+流行專輯榜TOP25,獲allmusic (4/5)+今日美國(3/4)+紐約每日新聞報(3/5)等媒體好評。

 

以長達兩年時間錄製的第4張新作【Better】,企圖打造時尚音樂精品,優雅地結合復古與時髦的新靈魂聲韻,也將Chrisette的嗓音優點發揮到極致!包覆R&B美麗音網的“A Couple Of Forevers”,隨處可採擷的Soulful溫柔頻率,深深觸動人心,成為電台最新主打;冠軍饒舌高手Wale、告示牌雜誌欽點為「2012最熱門饒舌新彗星」的2 Chainz則分別幫腔“Rich Hipster”和“Charades”,是一次街頭嘻哈與靈魂的完美結合;曾打造Rihanna、Mary J. Blige暢銷金曲的Chuck Harmony製作專輯同名曲“Better”,Chrisette千迴百轉的激昂演繹甚是精彩。一張呈現當代都會情歌的優質專輯,獻上最純正滑順的R&B/Soul極品。

[CD]

01. Be In Love  

02. A Couple Of Forevers  

03. Let Me Win  

04. Rich Hipster – ft. Wale  

05. Love Won't Leave Me Out  

06. Interlude (In My Head - Better)  

07. Better  

08. Snow  

09. Visual Love  

10. Charades – ft. 2 Chainz  

11. Interlude (My Heart - Convo With Boyfriend)  

12. You Mean That Much To Me  

13. Supa  

14. Interlude (In My Bed - Sleeping Alone)  

15. Get Through The Night  

16. Can The Cool Be Loved? – ft. Bilal & Dunson  

17. Ten Foot Stilettos  

18. Interlude (Perch Yo Girlz - Phone Convo)  

19. I'm Still Fly  

20. Love In The Afternoon – ft. Nello Lu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