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ulding / 艾麗高登【Halcyon Days / 翠鳥時光】(通常盤)

2013.09.03 發行~

編號:375066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日不落國最耀眼的光芒,迷幻電音精靈第二張創作專輯全新升級

*特別收錄八首全新創作,包括生涯第一支英國金榜冠軍曲“Burn”、電影「真愛每一天」首推單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Ellie Goulding通常盤.jpg  
 

來自日不落國最耀眼的光芒--Ellie Goulding,自2010年大放異彩,獲得BBC「2010年度新聲」榜首,榮膺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大獎」肯定,第一張專輯【Lights】發行首週就站上英國金榜冠軍,主打歌“Lights”征服美國,耀登告示牌流行榜亞軍,至今全美已突破400萬張銷售!2011年入圍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歌手」與「最佳英國突破演出」,2012年再獲青少年直選獎「最佳突破新人」提名,2013年她為電音鬼才Calvin Harris跨刀演唱的單曲“I Need Your Love”又入圍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合作」、「最佳夏季國歌」兩項提名...,接踵而來的榮耀不停地追逐著她,Ellie Goulding如同黑夜裡的發光體,只要你一睜開眼就能看見。

 

把簡單的流行民謠融入時尚的電音旋律空間,迷幻電音精靈Ellie Goulding彩繪出folktronica的音樂新世界,她的音樂輕盈活潑、真情奔放,英國衛報曾形容Ellie的歌聲如同空靈樂派的Cocteau Twins樂團唱起了流行樂的感覺。9歲學習豎笛,14歲接觸吉他,15歲著手創作,大學時期贏得歌唱比賽冠軍,Ellie傑出的音樂資質是上天送給她的禮物。2009年正式推出第一首暖身單曲“Under The Sheets”,成為高收視率影集「90210亂愛高校生」第二季宣傳重點曲;2010年出道專輯『Lights』一鳴驚人衝上英國金榜冠軍,締造全球160萬張銷售,從此Ellie Goulding在樂壇展開驚喜連連的幸福旅程。

 

Q雜誌4顆星優評為「2012年最美麗的流行專輯之一」的第二張創作大碟『Halcyon』,匯集電音鬼才Calvin Harris (*Rihanna)、快速竄起的舞曲界新銳製作人Billboard (*Britney Spears、Ke$ha)+Kish Mauve (*Kylie Minogue)+Starsmith (*Lady Gaga),以及跨界搖滾/嘻哈/流行/電子大師Mike Spencer (*Jamiroquai)聯手操盤,精彩的組合激化出許多美麗的意外驚喜,專輯空降英國亞軍與美國TOP 9。挾著全球飆漲的超高人氣,2013年發行升級版本【Halcyon Days】,加收8首全新作品,其中邀請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參與創作的第一支主打歌“Burn”,更成為Ellie生涯首支英國金榜冠軍曲,為她再添一項新紀錄。

 

[CD]:

1. Don't Say A Word

2. My Blood

3. Anything Could Happen

4. Only You

5. Halcyon

6. Figure 8

7. JOY

8. Hanging On

9. Explosions

10. I Know You Care

11. Atlantis

12. Dead In The Water

13. Lights

14. I Need Your Love - Calvin Harris feat. Ellie Goulding

15. Burn 16. Goodness Gracious

17. You My Everything

18. Hearts Without Chains

19. Stay Awake - Ellie Goulding & Madeon

20. Under Control

21. Flashlight - Ellie Goulding & DJ Fresh

22.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