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raxtons / 布蕾斯頓姐妹合唱團【Braxton Family Christmas / 聖誕饗宴】

 

2015.11.20發行~

編號:4761818

歐洲進口、有側標

 

*葛萊美天后唐妮布蕾斯頓領軍,90年代經典節奏藍調組合,睽違19年重聚聖誕大作

*挾帶7座葛萊美獎、7座靈魂列車大獎,The Braxtons五姊妹再次合體傳唱經典

*溫馨收錄”Every Day Is Christmas”、”Mary, Did You Know?”,”This Christmas”等金曲  

Braxton Family Christmas.jpeg   

傳奇靈魂樂與節奏藍調家族、佐以福至心靈的Urban contemporary gospel風格福音歌曲,以她們完美無瑕的合音,還有充滿律動感的唱腔,在90年代寫下了一頁傳奇。她們不是玩票性質組成的女子團體,更不是浮濫的流行少女組合,她們是當代最令人記憶深刻的The Braxtons 布蕾斯頓姐妹合唱團。

 

由Toni Braxton、Traci Braxton、Towanda Braxton、Trina Braxton與Tamar Braxton五姊妹所組成的「The Braxtons」在1989年灌錄了第一隻單曲”Good Life”,可惜市場反應並不好,銷售成績也不如預期,緊接著大姊Toni Braxton以其獨特的聲線受到唱片公司賞識,於1993年發行了個人專輯【Toni Braxton】,並且在全球賣出超過1000萬張後,不料The Braxtons依然不敵市場的潮流,於1996年發行完【So Many Ways】後,1998年即宣告解散,而最小的妹妹Tamar Braxton也在2000年順勢發行了個人專輯;至此,The Braxtons的音樂生涯看似已走到盡頭,五姊妹各自走上自己的娛樂事業,Traci Braxton、Towanda Braxton與Trina Braxton也分別在音樂、電影與電視節目中持續闖蕩。然而,就在2011年, Toni Braxton帶著7座葛萊美、4座靈魂列車大獎,並且頂著全球超過6700萬張專輯銷售的無上光環,率領眾姊妹們宣告The Braxtons正式重組,並且推出專屬於她們的電視節目【Braxton Family Values】。該節目主要圍繞在Toni Braxton與母親和姊妹們的關係上,收視一路長紅,也再次展開了The Braxtons生涯的第二春。隨著電視劇的推出,五姊妹的影藝生涯也日漸上了軌道,因此,她們決定在聖誕節之前,推出首張聖誕專輯;除了慶祝多年以來的姊妹情深,更是以The Braxtons的名義向所有人獻上最誠摯的慶典祝福,也因此誕生了【Braxton Family Christmas】。

 

【Braxton Family Christmas】是The Braxtons繼首張專輯【So Many Ways】後,19年來五姊妹首度齊聚一堂再次灌錄專輯,也象徵著充滿無比默契和完美至極的合音回歸;開場的”This Christmas”為聖誕節中最為耳熟能詳的傳唱歌曲,溫馨愉悅的氣氛,打動了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靈;許多巨星經典翻唱的”Every Day Is Christmas”,在The Braxtons的五種超排嗓音交融之下,凸顯了佳節應有的凝聚感;曾由巨星Mariah Carey/瑪麗亞凱莉與Celine Dion/席琳狄翁高八度飆唱演繹過的”O Holy Night”,藉由Toni Braxton獨一無二歌喉的帶領,牽引了屬於她們的專屬聖誕佳音;最後的”This Christmas (Braxton Family Version)”,則是將歌曲重新替The Braxtons量身改造,也將眾姊妹於90年代的美好時光的丰采再次重現。

 

【曲目】:

01. This Christmas 

02. Every Day Is Christmas 

03. Mary, Did You Know? 

04. O Holy Night 

05. Last Christmas 

06. Blessed New Year 

07. Under My Christmas Tree 

08. This Christmas (Braxton Family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