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樂壇「大藝術家」高堤耶  2013/1/28 首度來台開唱

2012 全美單曲銷售王 葛萊美入圍大熱門

Making Mirrors / 幻鏡】(CD+DVD 精裝盤) 已在台發行

 

sGotye 01  

 

國攻城掠地賣出 660 多萬張,登上 2012 全美單曲銷售王。而即將在 12 5 日公佈的 2013 年葛萊美獎入圍名單,高提耶也被看好入圍年度歌曲、年度唱片等重要獎項。正當紅的高堤耶將於明年 1 28 日首度來台,在台北 Neo Studio 開唱,因為熟悉的陌生人讓歌迷的中毒程度太過驚人,連他自己都開玩笑說:「我的演唱會大概就是這首歌唱 15 種不同的版本吧!

 

高堤耶熟悉的陌生人目前以在 YouTube 創下 3 4 千多萬次的點閱率,一共登上全球 39 國冠軍,創下告示牌單曲榜 8 週冠軍,掀起全球一股素人模仿旋風,樂評也看好高提耶挾著這股氣勢在明年葛萊美獎上大出風頭。靠著一曲成名,高堤耶在談到自己的演唱會,也愛開玩笑說:「我的演唱會大概就是這首歌唱 15 種不同的版本吧。」不過他其實有點無奈大家都只把注意力放在一首歌上,

 

「我愛我創作的每一首歌,沒有特別的偏好,我會很公平地表演每一首歌曲。」

 

高提耶的【Making Mirrors / 幻鏡】(CD+DVD 精裝盤),加收專輯錄製與拍攝 MV 幕後花絮,以及四首歌曲音樂錄影帶,已在台發行。

 

高堤耶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3 1 28 ()

時間:晚間 8

地點:Neo Studio | Neo 19 五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5 樓)

票價:預售 1600 元、現場 1800      

購票:THE WALL 公館 X 官網、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

活動洽詢:info@thewall.com.tw | +886-2-2930-0162 | 15:00-23:00

 

環球音樂 2012.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