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漏夜排隊 只為入住東京飯店 台灣「歐風」再起!
來台食宿要求超親民 指明吃素 滴酒不沾
台灣全球獨家發行【進化人類】(訪華影音雙碟紀念盤)


不讓「韓流」專美於前,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樂團的台灣粉絲徹夜排隊力挺偶像,讓台灣「歐風」再起!即將於 5 月 2 日訪華宣傳 4 天的東京飯店,將在 5 月 4 日晚上 7 點 30 分,在台北 The Wall 舉行訪華唯一簽唱會,台灣環球在 4 月 24 日下午開放歌迷到唱片公司憑專輯兌現入場券,此活動事先並未透過任何媒體宣傳,僅在 Facebook 粉絲團與台灣歌迷自組的論壇發布消息,其中有擔心不到票的歌迷,竟然前一天晚上 9 點就夜宿唱片公司樓下,讓唱片公司人員好心疼。

環球唱片把換票時間訂在下午一點才開始,就是為了方便中南部的歌迷交通往返,同時避免歌迷前一天漏夜排隊,但還是有熱情歌迷在網路上揪團夜宿排隊,即使唱片公司人員在現場勸說他們回家,熱情粉絲依然不願離開,讓唱片公司人員心疼之餘,只能在三叮嚀歌迷注意安全以及夜間的保暖。此次東京飯店的亞洲行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台灣三站,近日冰島火山爆發讓歐洲航空交通大亂,讓這亞洲三地的歌迷擔心偶像來不成,在各地的歌迷論壇網站引發一陣熱烈討論,所幸火山災情已開始趨緩,東京飯店的亞洲與台灣宣傳行程應該不會受到影響。

東京飯店在歐洲貴為偶像天團,台灣唱片公司也準備以最高規格接待,沒想到偶像天團的訪華要求十分親民,住宿方面只要求下榻飯店絕對保密,至於飲食方面,由於藝人以及隨行團員幾乎全部吃素,飲食一打開只有列出維他命水、低糖可樂、水果、麵包、咖啡、連壽司都要素食等平民要求。而一般搖滾樂團都會要求準備酒精飲料,先「乾」了再上,但翻遍整個飲食要求卻找不到任何酒類飲料要求,東京飯店還真是滴酒不沾!東京飯店將於 5 月 2 日晚上 8 點 10 分搭乘長榮 BR228 班機抵台,當天適逢星期日,目前已經有超過 200 位歌迷在網路上號召接機,也開始製作歡迎立牌標語,要讓偶像一到台灣就感受到歌迷的熱情。

台灣環球為了迎接東京飯店首度訪華,也特別爭取在台灣發行全球獨家的 【Humanoid / 進化人類】(訪華影音雙碟紀念盤),除了原有曲目之外,加收他們進軍全球的首張英語大碟【Scream / 吶喊】裡的兩首成名代表作 "Monsoon / 雨季"、"Ready, Set, Go! / 就定位,預備,開始!" 及音樂錄影帶,這全球唯一的獨家影音版本絕對限量,僅此一批絕不再版,已在台灣發行。

環球音樂 2010.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