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團結力量大 新歌蟬聯 3 週冠軍 打破數位下載紀錄
團員各個外務多 新專輯發行一延再延 歌迷擔心解散
以全新造型宣佈 6 月發新輯 粉碎解散謠言
 

果真是團結力量大!嘻哈天團 Black Eyed Peas / 黑眼豆豆的 4 位團員相隔 4 年合體出輯,新歌 "Boom Boom Pow / 蹦蹦爆 (暫譯)" 目前已蟬聯告示牌單曲榜 3 週冠軍,並且以首週 46 萬 5 千次的付費下載量創下團體藝人首週下載最高紀錄,打破先前由酷玩樂團與魔力紅保持的紀錄!不過這幾年來黑眼豆豆四位團員各忙各的,女主唱 Fergie / 菲姬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之外,還嫁作人妻,開創自己的鞋子品牌,團長威爾努力替歐巴馬助選喊凍蒜,還一連參與了兩部電影的演出,另外兩位團員 Ta b oo / 塔布與Apl.De.Ap / 艾波則忙著籌備個人專輯,團員各自的外務一個比一個多,也因此所有人都在猜黑眼豆豆會不會就這樣默默解散。不過黑眼豆豆宣佈新專輯【The E.N.D.】將在 6 月 9 日發行,以實際行動粉碎解散謠言。新歌 ”蹦蹦爆(暫譯)” 的音樂錄影帶則將在今天 (4/27) 於 MTV 台與雅虎音樂首播。

曾在 06 年訪華開唱的黑眼豆豆,連續兩張專輯【放克大象】和【黑色猴門企業】都在全球大賣,總銷量超過 2700 萬張,還拿下 3 座葛萊美獎,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嘻哈團體。人紅之後各種外務也跟著來,最耀眼的女主唱菲姬推出個人專輯【菲常妖姬】全球大賣,搖身一變成為歌壇天后,接著在今年一月嫁給影星喬許杜哈莫,成為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自爆擁有 500 雙名牌鞋的菲姬,前陣子更實現夢想創立自己的女鞋品牌「Fergie」,跨行賣鞋成了老闆娘。團長威爾則是全心投入去年美國總統大選輔選,為歐巴馬一連寫了兩首助選歌 "Yes We Can"、"We Are the Ones",助選有功的他也應邀在總統就職晚會上表演。忙完選舉的威爾開始進軍好萊塢,先是為動畫片「馬達加斯加 2」配音,即將上檔的大片「金剛狼」,威爾也演出變種人「幽影」一角。團員塔布也對到好萊塢發展躍躍欲試,跑去客串電影「快打旋風」。擁有菲律賓血統的艾波,則忙著回到菲律賓成立慈善基金會回饋鄉里,並創辦自己的唱片公司。每個團員的個人演藝事業都發展順利,在外務纏身之下,合體專輯的發行日期也從去年一延再延,讓許多歌迷擔心黑眼豆豆最後會走上解散一途。

不過歌迷別擔心,黑眼豆豆已宣佈 6 月會發行新專輯,新歌 "蹦蹦爆(暫譯)" 的音樂錄影帶以未來虛擬科技世界為主題,四位團員也以十分具有未來感的全新造型亮相,靈感來自電影「驚奇四超人」,菲姬更把性感金髮染成一頭柔亮秀麗的黑髮,她也秀了一段高難度的後仰抬腿動作,成為人妻之後的菲姬,手腳功夫依然了得,這支音樂錄影帶則將在今天 (4/27) 於 MTV 台與雅虎音樂首播。

隨著新專輯的發行,黑眼豆豆也展開滿檔的宣傳行程,五月初將到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的節目中表演冠軍新歌 "蹦蹦爆(暫譯)",接著會接受目前全美最夯的男主持人 Jimmy Kimmel 的專訪。其它包括大衛賴特曼、「Today Show」等節目也都搶著敲通告,黑眼豆豆專輯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才會發行,高人氣的他們已經引發一場電視台搶人大戰。

環球音樂 2009.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