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紅 2011 年 5/19 魔力侵台 南港展覽館首度開唱
酷帥主唱亞當加入反校園霸凌活動 為被霸凌的青少年加油打氣

曾拿下年度最佳新人與最佳樂團等三座葛萊美獎、全球銷售超越 1500 萬張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即將首度來台施展神奇魔力,明年 5 月將為台灣樂迷帶來最新專輯「愛不釋手Hands All Over」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次的世界巡迴魔力遍及全球四大洲超過 40 個城市,亞洲站預計包括日本、印尼、香港、菲律賓、和台灣等國家。台北演唱會將是魔力紅與台灣樂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團員中最搶眼的酷帥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為樂團累積了不少女性粉絲,而他出道以來也不斷地與女星名媛的名字連在一起,最近則與名模女友 Anna Vyalitsyna / 安妮瓦莉西納打得火熱。亞當除了玩音樂、享受愛情生活之外,也不忘做公益,最近全球掀起一陣反校園霸凌運動,亞當也投身一己之力參與美國「It Gets Better」活動,向社會大眾疾呼重視校園霸凌問題。

近期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的校園霸凌問題,其實在美國早就受到各界的重視,許多名人都群起呼籲。而在演藝圈中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麥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曾在求學時遭受過同學霸凌,雖然亞當自認幸運沒遇過霸凌問題,但他說:「我很恨高中那段歲月,但如果你撐過去了,你會發現除了那些欺負你的人之外,有一個新世界在等著你。」因此亞當加入關懷校園同志青少年霸凌問題的「It Gets Better」活動,並錄製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人與人之間有時候是彼此殘忍對待的,特別是在高中校園,我們都體驗過,許多青少年在遭受過同儕霸凌後走上自殺一途,但我要說的是,不要讓欺負你的人獲得勝利,高中並不是全世界,我也要對那些霸凌別人的人說,有一天你會後悔的,等到有一天你長大了,你會發現你不該這樣對待別人。」最後亞當也為這些可能正在被霸凌的青少年加油打氣,「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尊重對待,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請努力撐過去,我知道這很難,一定撐到高中畢業,一切都會變好的,我們都會支持你。」

魔力紅明年 5 月 19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首次台灣演唱會,預計將於明年 1 月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有象文化也正積極的與國外聯繫,除了演唱會外,也希望為台灣樂迷爭取能夠與團員近距離接觸的見面會。魔力紅 2002 年以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珍‧情歌】闖進樂壇,創下一千萬張的驚人銷量;2007 年【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著魔嗎‧久等了】空降英美專輯榜冠軍。2005、2006、2007 連續三年抱走葛萊美「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樂團」3座獎項。最新專輯【Hands All Over】中的單曲 "Misery / 悲慘世界" 也入圍今年度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樂團」的提名。


演出資訊
時間:2011 年 5 月 19 日 8:00PM
場地:台北南港展覽館
票價:1500, 2500, 3500 (全為站席搖滾區)
主辦:有象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