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力紅解散謠言滿天飛 主唱亞當闢謠:單飛一點也不酷
訪問遭同志媒體記者大吃豆腐 要他轉行拍同志成人影片
新 MV 從地獄到了天堂 性感辣妹大跳熱舞陪唱


全世界搖滾樂團裡面最紅的永遠是主唱,主唱紅了以後就一定會被問什麼時候要單飛,美國搖滾樂團 Maroon 5 / 魔力紅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最近就被媒體一直逼問,儘管亞當不停解釋,一直說「一個人唱歌不酷,玩樂團比較酷。」媒體還是不放過他,甚至還被同志媒體記者訪問時吃豆腐,要他離團去拍同志成人影片好了,麻辣問題讓亞當差點招架不住。不過就算亞當不唱歌,也有其他的生財方法,這位好萊塢搖滾型男在結交名模女友,也跨足時尚開創自己的服裝品牌,並以身上的刺青「222」為服裝品牌命名。

搖滾樂團的宣傳焦點永遠都放在主唱身上,而亞當除了帥有才華之外,又緋聞不斷,曾與潔西卡辛普森、派瑞絲希爾頓、娜塔莉波曼等名女人大鬧緋聞,一直是樂團裡的新聞焦點。有傳言魔力紅在發行了新專輯【Hands All Over / 愛不釋手】後,主唱亞當就要準備離團單飛,亞當對此澄清說:「不可能!我不想單飛成為一個人唱歌的歌手,這對我來說是不太舒服的事,玩樂團感覺比較酷,我會去做我自己的事,但我不會離開魔力紅。」組樂團是亞當是青少年時期的夢想,一直到現在也都還是,「我不想只當我自己,然後跟人家說「這是 Adam Levine 的個人專輯」,這樣一點都不酷耶!」

不過亞當還是一樣一直被問到動向問題,甚至還被同志媒體記者在訪問時大吃豆腐,要亞當考慮轉行當同志成人影片明星,亞當妙答說:「雖然我很愛同志朋友,但我不是啦,不過如果那一天我們唱片不賣了,誰知道呢?你還有什麼其他建議嗎? 除了拍同志影片之外 (笑)。」亞當不只愛他的女人多,哈他的男人也不少,他倒也樂見自己男女通殺,當被問到是否知道自己有很多同志歌迷時,他說:「當喜歡你的歌迷很多,一定裡面有很多是同志朋友,我敞開懷抱擁抱他們。」而亞當身邊也不少同志朋友,他說:「我覺得同志比異性戀來的好相處,因為異性戀對於很多有關於性的議題都相對保守,我在 LA 一個很開放的地區長大,如果有人對同志出言不遜,還會讓我很抓狂!」

就算有一天亞當不出專輯,他還可以靠自己創立的服裝品牌「222」賺錢,他說:「我一直很熱愛時尚,你穿的衣服能為你自己發聲,表現你的態度。」亞當在上一支 MV "Misery / 悲慘世界"不斷被名模女友Anne Vyalitsyna狠揍,不過最新錄影帶 "Give A Little More / 再多一些些",少了女友在身邊,導演安排魔力紅在夜店拍 MV,還找了一票穿著性感的辣妹在旁大跳熱舞陪唱,整個是從地獄到了天堂,這支 MV 將在 09.20 在痞客邦首播。

環球音樂 201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