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咪咪【天后再臨世界巡迴演唱會】(Blu-ray / 藍光 限量版),
只是藍光 DVD 和一般的 DVD 有何不同呢?
小版工已經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資料,看到最後就知道嚕!


封面和普通版是一樣,就是海報那張啦!
不同的是外盒是亮藍色,也許是配合藍光 DVD 吧!


背面則是咪咪演唱會的半身特寫照,還有曲目介紹~


打開後左邊有一本演唱會文字介紹和照片,右邊就是藍光 DVD!


打開其中一頁給大家看看~


最後是疊疊樂~


何謂藍光 DVD ?

藍光光碟(Blu-ray Disc,簡稱 BD),是 DVD 之後的下一代光碟格式之一,
以藍色雷射光讀取光碟片資料的下一代 DVD 技術,用以儲存高品質的影音以及高容量的資料儲存。
相較於現在基於紅光的 DVD 技術,最明顯的差異處在於儲存能力,
前者係提供 4.7GB 的儲 存容量,一個可讀寫的藍光雙層碟片,將達到50GB的容量。
除此之外,其也支援更高的解析度,達到1920x1080。

與藍光光碟匹敵的是 HD DVD(高畫質 DVD)。藍光是 50GB,HD DVD 的容量則為 30GB。

引爆次世代高畫質及高容量儲存新革命
隨著 HD 高畫質的腳步逐漸接近,對於儲存媒體高容量的需求也不斷擴大,次世代光儲存技術因應而生。
由 Sony 與其他頂尖公司共同推廣的 Blu-ray Disc / 藍光光碟技術,具有容量高、傳輸速度快等優勢,
是實現 1080i 高解析度影音媒體表現與高儲存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