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首 "Apologize / 道歉" 打破全美電台單週播放紀錄的 One Republic / 共和世代樂團 越來越紅不讓,首張專輯【Dreaming Out Loud / 勇敢夢】在美國已有金唱片的好成績,在英國更勇奪專輯榜亞軍寶座,可說是目前大西洋兩岸最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而寫過多首排行紅歌的主唱 Ryan Tedder / 萊恩 更是躍升樂壇最搶手的金曲製造機,包括凱莉克萊森、小野貓、詹姆斯墨里森等都在排隊等他交歌。不過就在共和世代享受人氣直線上升之際,傳出官方 MySpace 部落格慘遭歌迷以「粗口」入侵?原來萊恩日前意外腳傷不得已臨時取消一場校園演唱會,卻讓忠實歌迷失望之餘由愛生恨,萊恩也莫名其妙遭歌迷留言大罵是「娘炮 (Nut Bags)」。

共和世代主唱受傷被迫取消演唱 還被不明歌迷臭幹譙
主唱萊恩一邊跟著團員宣傳新專輯,一邊又要忙著寫歌還歌債,工作量比起其他團員都來得多,日前巡迴到密西根州舉辦校園演唱會,他就在演唱會開始前抓住空檔和團員打球來消除壓力,卻意外讓腳踝受了重傷,接著萊恩被送往醫院急診室,醫生也立刻幫他打麻藥開刀治療,這下萊恩連站都成問題了更何況上台表演,演唱會也被迫在開始前三個小時宣佈取消,讓早就在場外排隊入場的歌迷大失所望。而萊恩偷閒不成還受重傷已經運氣很背,沒想到更衰的事還在後頭,在演唱會宣佈取消之後,團員立刻在官方 MySpace 部落格留言向歌迷說明演唱會取消的來龍去脈,竟有歌迷在失望之餘留下大罵萊恩是「娘炮 (Nut Bags)」的留言,而鼓手 Eddie Fisher / 艾迪 看到團長萊恩莫名奇妙地遭到不入流的粗口對待後,再度在部落格留言說明,他表示演唱會取消是在諮詢過醫生與經紀人的意見後所決定的,他們也承諾等萊恩傷勢復原,一定會重新安排演唱會來補償向隅的歌迷。不過艾迪也很率性地說:「本來我們一時氣不過想用同樣的字眼回敬這位歌迷,但是想到歌迷看不到演唱會的失望,所以我們還是向他說聲抱歉,不過下次請他要搞清楚事實再開罵啦!」

選舉熱不愛選邊站 忙澄清「團名叫【共和】不代表支持共和黨啦!」
而隨著美國如火如荼拼總統大選,藝人也常常被逼著表態,其中共和世代的團名直接取叫「共和」,更讓媒體好奇他們是否直接以團名表態支持共和黨?對此萊恩連忙澄清,並且表示:「如果我是政治人物,會立刻把在伊拉克的美軍調回美國。」,間接反對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的伊拉克出兵政策。而當被問到今年總統大選他的一票會投給那位候選人時,萊恩表示他十分欣賞歐巴馬所提出的改革理念,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表示:「歐巴馬的競選政見之一就是徵稅,但我想沒有人會心甘情願錢從口袋中被拿出來,所以我還沒決定啦。」

環球音樂 2008.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