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Day & Age / 歲月】
2008.11.28 發行~
編號:178 728-7
台壓產品、有側標


※ 四年歲月締造千萬銷量,拓墾出無限可能的音樂夢奇地,預約成為下一個 U2!
※ 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加冕,七座NME + 一座 Q + 一座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團」肯定,入圍葛萊美獎多達七次
※ The Sunday Times 五星 + The Guardian 四星 + Uncut 四星嘉許閃耀大碟;滾石雜誌推崇:「像是 Johnny Cash 遇上 Pet Shop Boys」的首輪主打 "Human",擊中全美現代搖滾榜 Top6 + 英國金榜 Top4
 

 

流轉華麗的復古樂章、宣洩龐克 + 電子撞擊的快意律動,一直被誤認為英國樂團的道地美國佬 The Killers,憑藉實力及改創的新意,不斷實驗嚐鮮替音樂拓墾出無限可能的夢奇地。四年的爆紅期間,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團體」、「最佳國際專輯」加冕,以及 7 座 NME + 1座 Q + 1 座世界音樂獎「最暢銷新團」肯定,多達 7 次葛萊美獎項入圍,僅靠兩張專輯與一張 B-Sides 精選,全球開出大破千萬的驚人銷售量,穩坐搖滾超級新人王寶座,更贏得偶像 U2 主唱 Bono 公開讚譽!

主唱/鍵盤手 Brandon Flowers、吉他手 David Keming、貝斯手 Mark Stoermer 與鼓手 Ronnie Vannucci 於 2002 年正式組織起 The Killers,陸續推出【Hot Fuss / 聲名大噪】以及【Sam’s Town / 山姆小鎮】兩張大碟,悉數攻上英國 + 愛爾蘭金榜冠軍,美國也擠入 Top10 之林,接力五首衝進全美現代搖滾榜前十名作品。The Killers 散發無窮的年輕熱情與狂野,快速席捲整個流行音樂區塊。

2007 年搜集 B-Sides 遺珠拱出【Sawdust / 深藏不露-稀有錄音精選】暖身後,迫不及待發行全新力作【Day & Age / 歲月】,邀請活躍電子/舞曲領域的 Stuart Price (瑪丹娜、關史蒂芬妮、蜜西艾莉特) 全盤掌舵。蘊藏如 David Bowie 那份溫和內斂且極富感染力的調性,籠罩新浪潮合成節拍的稱頭開場 "Losing Touch",找回原始的搖滾感動;閃亮耀眼的首發主打 "Human",翻轉 80 年代 New Wave/Synth-Pop 鮮豔歡樂音場,滾石雜誌推崇:「像是 Johnny Cash 遇上 Pet Shop Boys」,率先登上美國現代搖滾榜 Top6 + 英國金榜 Top4;蓄勢待發的 "Spaceman",解構濃烈復古色彩和藝術質感,同時不斷向前衛潮流取經,磨擦 New Order 和 The Cure 柴薪並燃點出燦爛火花;追逐無與倫比暢快享受的 "Joy Ride",愉悅薩克斯風的輔佐溶解在厚實敲擊之放克線條裡頭;導入非洲部落吟詠合聲的 "This Is Your Life",小鼓和吉他的相互共鳴、不過份的鍵盤/效果器運用,清爽拉出耐聽的世界音樂頻率;瀰漫如臨加勒比海度假勝地之 "I Can't Stay",Brandon 十足熱情的嗓音詮釋,分解於吸飽薩克斯風、Acoustic 吉他、豎琴、鋼鼓等樂器陪襯音網之中;詭譎迷離的 "Goodnight, Travel Well",鋪陳長達將近七分鐘,體驗 The Killers 最戲劇化的演出,同時讓各大媒體~ The Sunday Times 五星滿分:「足以重拾顛峰的最佳傑作」、The Guardian 四星:「最異常有趣的專輯」、滾石雜誌三星半:「擁有更為高深的敏銳洞察力,才智煥發的登上高峰。」再一次給予滿天星的榮耀冠冕。

CD
01. Losing Touch / 失去聯絡
02. Human / 凡人
03. Spaceman / 太空人
04. Joy Ride / 兜風
05. A Dustland Fairytale / 虛構童話
06. This Is Your Life / 你的人生
07. I Can’t Stay / 無法久留
08. Neon Tiger / 霓虹老虎
09. The World We Live In / 我們的世界
10. Goodnight, Travel Well / 晚安!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