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mas Dybdahl / 湯瑪斯迪達【What's Left Is Forever / 永恆的存在】(Deluxe Version / 加值盤)

2013.10.15 發行~

編號:3746648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內含曲目#1~#13原文歌詞

 

* NME音樂雜誌:「來自挪威的Nick Drake」、紐約時報:「每一首歌皆能細膩刻劃內心的焦慮和不安」、Q雜誌:「挪威最具才情的音樂人之一」

* 邀請葛萊美大師Larry Klein(Joni Mitchell、Tracy Chapman、Herbie Hancock)製作

* 融合民謠+鄉村、靈魂+爵士韻味,兼具Nick Drake、Jeff Buckley的風格與質感


Thomas Dybdahl.jpg  

NME音樂雜誌:「來自挪威的Nick Drake」、紐約時報:「每一首歌皆能細膩刻劃內心的焦慮和不安」、Q雜誌:「挪威最具才情的音樂人之一」。獲得眾多媒體推崇的Thomas Dybdahl,出道超過十年,每一次發行的專輯全部進佔挪威流行榜冠軍,締造五枚超白金大碟,兩張專輯贏得挪威葛萊美音樂獎肯定。他不僅是個可以唱進靈魂最深處的詩人歌手,更擅長融合民謠+鄉村、靈魂+爵士韻味,兼具Nick Drake與Jeff Buckley的風格與質感。

 

從Funk/Acid Jazz樂團Quadraphonics擔任吉他手期間,除了有機會前往世界各地表演之外,更大量累積出許多自己的創作;因為理念與樂團逐漸相歧,最後於2000年展開單飛生涯。2002年的首次出輯『...That Great October Sound』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加上蜂擁而至的媒體專訪,順利打響Thomas的知名度。2011年的全創作精選輯『Songs』,讓不太熟悉Thomas Dybdahl的台灣樂迷有了第一步的認識,體驗這股來自挪威的清流佳音。

 

第六張最新大碟【What's Left Is Forever】,Thomas來回在洛杉磯和挪威奔波錄音,邀請葛萊美大師Larry Klein(Joni Mitchell、Tracy Chapman、Herbie Hancock)製作。輕快的節拍勾引“This Love Is Here To Stay”現形,帶著藍調民謠風味,搖曳著愜意舒適的音場;接著轉換Acoustic的“Easy Tiger”,呼吸到屬於原野的自然,還有弦樂溫柔輔襯,帶點微古典的美感;討喜明亮的“Man On A Wire”,透著順暢的耐聽旋律;Thomas用深具感染力的嗓音詮釋“I Never Knew That What I Didn't Know Could Kill Me”,時而輕聲細語,時而厚實感性,滲入些許爵士質感;徘徊迷離夢境中的“This Next Wave Is A Big One”,深深捲入黯然憂鬱的情緒漩渦裡;最後特別收錄了三首加值曲“The Great Plains”、“Love’s Enough”、“Shine”。

[CD]

01. This Love Is Here To Stay  

02. Easy Tiger  

03. Running On Fumes  

04. Shine  

05. Soul Sister  

06. Man On A Wire  

07. I Never Knew That What I Didn't Know Could Kill Me  

08. Interlude  

09. City Lights  

10. So Long  

11. The Sculptor

12. But We Did  

13. This Next Wave Is A Big One

*BONUS TRACKS:

14. The Great Plains  

15. Love's Enough  

16. Shine - feat. Stavanger Vocalensem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