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Through The Never / 衝破極限:雙碟精選】(Deluxe Edition /進口限定盤)

2013.10.15 發行~

編號:3751441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搖滾樂無法無天狀態最極致的表現!」–滾石雜誌

* 重金屬王朝唯一救主首部3D演唱會電影,生涯全精選16首聽覺震撼

* 猛爆收錄:首度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重金屬演出」的史詩大作"One"、名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最偉大歌曲名單」暢銷曲"Enter Sandman"、搖滾情歌"Nothing Else Matters"


Metallica.jpg  

2012年8月,重金屬搖滾天團Metallica前進加拿大拍攝樂團的首部3D演唱會電影【Metallica: Through The Never】。由電影「終極戰士團」的匈牙利導演Nimród Antal執導,搭配24部攝影機同時捕捉演唱會畫面的3D攝影技術拍攝,以Metallica在溫哥華Rogers Arena體育場與艾德蒙頓Rexall Place體育場的兩場演唱會為主軸,穿插由「蜘蛛人:驚奇再起2」潛力新星Dane DeHaan所扮演的演唱會道具管理菜鳥捲入超現實冒險旅程的懸疑劇情,2013年9月,這部為搖滾樂寫下歷史新頁的電影於加拿大多倫多影展首映,而同名電影原聲帶將帶領樂迷親“聲”感受重金屬搖滾的生猛狂潮!

 

1981年成軍於洛杉磯的Metallica是史上最受歡迎且深具影響力的重金屬搖滾名團,至今全球專輯銷售已超過1億1千萬張天量。在1991至2008年間,連創『Metallica』、『Load』、『Reload』、『St. Anger』、『Death Magnetic』等5張冠軍專輯;其中,『Metallica』以1600萬張銷售數字成為告示牌雜誌在90年代初期啟用SoundScan音樂銷售統計系統之後全美最暢銷的專輯;上一張錄音室大碟『Death Magnetic』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上架6週獲得美國唱片工會頒發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勇奪32國冠軍!樂團的巡迴演唱會吸引數百萬樂迷朝聖,搖滾旅程中榮獲9座葛萊美獎、3座告示牌音樂獎、2座全美音樂獎、2座MTV音樂獎,2009年光榮入列搖滾名人殿堂。

在這套原聲大碟中,Metallica飆唱了生涯全精選16首重金屬搖滾國歌,包括:1990年首度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重金屬演出」的史詩大作"One";名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最偉大歌曲名單」、美國職棒洋基隊終結者李維拉出場曲"Enter Sandman";1992年全美主流搖滾單曲榜TOP7搖滾情歌"Nothing Else Matters",此曲總計被翻唱超過40次以上;樂團在巡迴演唱會上演唱頻率最高的1986年名作"Master Of Puppets";從海明威的世界名著「戰地鐘聲」中得到創作靈感的"For Whom The Bell Tolls";還有樂團自1983年以來就一直拿來當作演唱會開場曲的電影「黃昏三鏢客」主題音樂"The Ecstasy Of Gold"。被多倫多太陽報形容為「與眾不同的野獸!」這次,無人能敵的重金屬猛獸即將暴烈出柙,衝破極限!

 

[CD 1]

01. The Ecstasy Of Gold  

02. Creeping Death  

03. For Whom The Bell Tolls  

04. Fuel  

05. Ride The Lightning  

06. One  

07. The Memory Remains  

08. Wherever I May Roam

 

[CD 2]

01. Cyanide  

02. And Justice For All  

03. Master Of Puppets  

04. Battery  

05. Nothing Else Matters  

06. Enter Sandman  

07. Hit The Lights  

08. Or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