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nnifer Nettles /珍妮佛奈特【That Girl /那個女孩】

2014.5.06 發行~

編號:376742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締造全球1400萬張專輯銷量的鄉村樂超級天團Sugarland女主唱首張單飛不解散個人專輯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葛萊美傳奇大師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Metallic)主鎮製作

*空降告示牌鄉村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第5名,今日美國4顆星滿分推崇:「完美展現令人屏息的動人嗓音」




Jennifer Nettles.jpg  
 

締造全球1400萬張專輯銷量,拿下包括全美音樂獎「最佳新進樂團」、葛萊美「最佳鄉村重唱或樂團」大獎…等共計18座獎項肯定的鄉村樂超級天團Sugarland,2004-2010年間陸續發行過4張錄音室大碟、1張現場特輯、1張聖誕專輯,全數光榮入列告示牌鄉村榜前三名。Sugarland女主唱Jennifer Nettles有著高亢嘹亮的動人嗓音,是Sugarland屢次進榜、締造佳績的最大助力。

 

Jennifer Nettles首張單飛不解散的個人專輯【That Girl】,請到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葛萊美傳奇大師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Metallic)主鎮製作,空降告示牌鄉村專輯榜冠軍和流行專輯榜第5名,獲得今日美國4顆星滿分推崇:「完美展現令人屏息的動人嗓音。」中板同名主打“That Girl”,精彩融合Jazz和Flamenco元素,靈感來自鄉村天后Dolly Parton的經典歌曲“Jolene”,已攀升鄉村單曲榜No.37;特別翻唱搖滾老將Bob Seger的1986年大紅歌“Like A Rock”,Jennifer揮灑女性特有的細膩情感,讓柔情與剛強在歌中完美相遇。

 

[CD]

01. Falling  

02. Me Without You  

03. Moneyball  

04. That Girl  

05. This Angel  

06. Jealousy  

07. This One's For You  

08. Know You Wanna Know  

09. Thank You  

10. Good Time To Cry  

11. Like A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