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aya / 千黛亞【Zendaya /同名專輯】

2014.5.06 發行~

編號:D00193640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以迪士尼頻道超人氣原創歌舞影集「Shake It Up」竄紅的17歲元氣少女

*首張專輯動員Maroon 5、Rihanna、Ne-Yo、Demi Lovato等巨星的幕後製作大將,以及締造全球千萬銷售的兄弟檔Jonas Brothers的小弟Nick Jonas聯手製作

*首發主打歌"Replay"躍進告示牌熱門舞曲榜第3名




Zendaya.jpg  


 

迪士尼力捧的耀眼新秀--能唱、能跳、能演、能創作的元氣少女Zendaya,正值17歲的無敵青春與無窮活力,卻又擁有靈活詮釋Pop和R&B風格的超齡歌唱技巧,讓她有機會以新世代實力偶像歌手的身份發片。深受Michael Jackson、Aaliyah和Beyoncé的音樂啟發,之後接演迪士尼頻道原創歌舞影集「Shake It Up/舞動青春」的Rocky Blue(小琪)一角,藉由在片中歌舞全能的吸睛表現,已累積出超高人氣。現在Zendaya完全綻放自我的首張同名專輯【Zendaya】,就是她秀出實力的最佳證明。

 

來自加州奧克蘭市,父親擅長打鼓,母親是位訓練劇院表演學生的導師,耳濡目染之下,Zendaya從中學會許多演唱技巧,同時也參與一些舞台劇的演出。除此之外,還花了三年時間學習舞蹈,並且組織起舞蹈團體Future Shock Oakland。Zendaya以亮麗的外型獲得經紀合約,開始擔任許多知名品牌的模特兒,也陸續在一些廣告和歌手MV中現身。參加「舞動青春」徵試時,她選跳了Michael Jackson的"Leave Me Alone",當時年僅14歲的Zendaya,在迪士尼有心栽培之下迅速竄紅。隨後參加「Dancing With The Stars」實境秀競賽,一舉拿下亞軍榮耀。

 

熱愛歌唱的Zendaya曾經在獨立廠牌發行過暖身單曲,也在「舞動青春」原聲帶中獻出亮眼佳績,2012年簽入Hollywood Records旗下後,全心投入首張個人專輯【Zendaya】的錄製工作。這張專輯動員Maroon 5、Rihanna、Ne-Yo、Demi Lovato等巨星的幕後製作大將,還有締造全球千萬銷售的兄弟檔Jonas Brothers之Nick Jonas聯手掌舵。首支主打歌"Replay",強烈的旋律以Electro-R&B為主軸,貫穿時髦的Dubstep元素,成功躍進全美熱門舞曲榜第3名;隨後的"Fireflies"、"Butterflies"再到"Only When You're Close",徘徊在電子和節奏藍調領域之中,誘發細胞中的舞動感應;復古搖擺的"Heaven Lost An Angel",閃爍Funky Soul的迷人光芒;中板的"Bottle You Up",是首上乘的抒情小品;順暢到底的"Love You Forever",則是回歸90年代流行曲式的愉悅感,相當耐聽。

 

[CD]

01. Replay  

02. Fireflies  

03. Butterflies  

04. Putcha Body Down  

05. Heaven Lost An Angel  

06. Cry For Love  

07. Only When You're Close  

08. Bottle You Up  

09. Scared  

10. Love You Forever  

11.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