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Nesbitt /妮娜奈絲比【Peroxide /漂白】

2014.5.06 發行~

編號:376938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全英音樂獎人氣歌手Ed Sheeran慧眼挖掘的創作才女

*專輯晉升英國金榜第11名,收錄:英國金榜TOP 40暢銷曲"Stay Out"、"Selfies"

*泰晤士報:「英國年輕世代之聲」、Time Out雜誌:「風采迷人、才華洋溢,歌聲真誠的民謠流行樂」




Nina Nesbitt.jpg  


 

芳齡19歲,擁有蘇格蘭與瑞典血統的少女創作歌手Nina Nesbitt,她是英國音樂祭演唱名單上的熟面孔、BBC Radio 1電台的熱門演唱嘉賓,超過2000萬名樂迷看過她在YouTube網站上的音樂錄影帶,2014年發表的首張專輯【Peroxide】開出英國金榜第11名的好成績。

 

Nina Nesbitt在15歲時與吉他結緣,她崇拜Blondie樂團女主唱Debbie Harry的酷酷作風與性感魅力,熱愛龐克搖滾的DIY摸索創作態度;她喜歡玩類型音樂實驗,藉著持續不斷的現場彈唱演出累積創作能量。16歲這一年,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發現了Nina Nesbitt的音樂才華;Nina以傳統吉他彈唱一首歌給Ed聽,Ed當下決定讓Nina成為他歐洲巡迴演唱的暖場演唱嘉賓。Nina在2012年以EP『The Apple Tree』獲選為iTunes「年度最佳新進創作歌手」。她在2013年展開英國、美國與亞洲的巡迴演唱;同年秋季,她重新灌唱的經典搖滾樂團Fleetwood Mac名曲"Don't Stop",獲選為英國John Lewis保險公司的居家用品保險廣告曲;隨後應邀在五萬名球迷到場觀看的蘇格蘭國家足球比賽中獻唱國歌;年終更獲得蘇格蘭時尚獎「最具時尚風格歌手」以及蘇格蘭音樂獎「最佳新進歌手」獎項。

 

首張專輯【Peroxide】由Jake Gosling(*Ed Sheeran)、Iain Archer(*Snow Patrol)聯手打造。這是一張訴說青少年心聲的作品,專輯中有關於犯錯、尋找自我的歌,也有抒發對於尋常人生與異性的微妙觀點,像是與全英音樂獎最佳女歌手得主Lily Allen合寫、嘲諷富家子弟的迪斯可/靈魂樂勁歌"Mr. C";與入選BBC「2013年度新聲」決選名單的愛爾蘭搖滾樂團Kodaline合唱的動人情歌"Hold You";抒寫嚮往60年代年輕人狂歡場景的英國金榜第21名單曲"Stay Out";第一首官方主打單曲"Selfies"結合時下人手一機的自拍風潮,速寫出戀情終結後的孤單身影,再度前進英國金榜TOP 40。

  

[CD]

01. Peroxide  

02. Stay Out  

03. Selfies  

04. Two Worlds Away  

05. Align  

06. Mr. C  

07. He's The One I'm Bringing Back  

08. 18 Candles  

09. Tough Luck  

10. The Outcome  

11. Hold You – feat. Kodaline  

12. We'll Be Back For More  

13. The Hardest Part  

14. Some You Win  

15. Bright Blue Eyes  

16. Brit Summer  

17. Don't Stop  

18. Not What Your Dad Wants To Know  

19. The Apple Tree  

20. The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