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e Ware / 潔希薇兒【Tough Love / 殘酷的愛】(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0.31發行~

編號:3798333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全英音樂獎提名靈性美聲女歌手綻放巨星風華,第二張專輯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TOP 9

* 收錄"Tough Love"、"Say You Love Me"等兩首全英TOP 40暢銷曲

* 專輯由Benny Blanco(*Katy Perry)、Two Inch Punch(*Sam Smith)合組的製作搭檔BenZel共同製作,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葛萊美獎節奏藍調歌手Miguel跨刀創作




Jessie Ware  


 

英國靈魂樂女歌手Jessie Ware在聊到專輯【Tough Love】的主題時表示:「過去這一年很有意思。我訂婚了,有了全新的體驗,專輯中分享了一些體驗,不過,我依然想要回到第一張專輯中的單戀主題。我找了許多過往的經驗,淨化我的心魔,有些我以為是憑空想像的歌,現在我完全明白它們是描寫某個男孩或是某段特定時期的歌。我試著把這些心魔全盤托出,這樣我才可以做個享受幸福婚姻的女人。」

 

Jessie Ware在2012年以首張專輯『Devotion』驚豔樂壇,專輯擄獲NME與SPIN雜誌8分好評,晉升英國金榜第5名,入圍英國水星音樂獎「年度專輯」、全英音樂獎「最佳女藝人」與「最佳突破性藝人」,她隨後展開英、美巡迴演唱。2013年5月利用在紐約喘息的空檔,寫下迷走在感情吸引力與心碎模糊地帶的心痛情歌"Tough Love",緊跟著開啟了【Tough Love】的創作靈感。

 

專輯【Tough Love】由Benny Blanco(*Katy Perry)與Two Inch Punch(*Sam Smith)組成的製作搭檔BenZel擔綱執行製作,同時延攬上張處女作的合作夥伴--James Ford(*Arctic Monkeys)與英國實驗搖滾樂團The Invisible吉他手/主唱Dave Okumu共同效力。專輯在保留柔滑細緻的合成器與貝斯音樂線條之餘,添加了綻放自信風采的副歌段落與豐富的編曲,同時也聚焦Jessie Ware精湛的唱腔,營造出彷彿在聽者耳際輕聲細語的親密聽覺感受,像是沉醉在愛情喜悅的摩登戀曲"Champagne Kisses",還有Jessie Ware利用她與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Ed Sheeran錄製「週末夜現場」的空檔合寫、晉升英國金榜第22名的節奏藍調情歌"Say You Love Me",以及與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Adorn"唱作高手Miguel共譜神采飛揚的流行靈魂樂"You & I (Forever)"。

 

[CD]

01. Tough Love  

02. You & I (Forever)  

03. Cruel  

04. Say You Love Me  

05. Sweetest Song  

06. Kind of…Sometimes…Maybe  

07. Want Your Feeling  

08. Pieces  

09. Keep on Lying  

10. Champagne Kisses  

11. Desire  

12. All On You  

13. Share It All  

14. The Way We Are  

15. Midnight Ca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