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小野貓」主唱妮可,平常風情萬種,但遇上史汀竟然緊張到連怎麼笑都不會了。妮可透露她曾有過一段婚約,不過訂婚後卻發現感情變調,毅然決定解除婚約,如今有新男友貼心相伴,除陪同錄音,兩人還被狗仔拍過在夏威夷開心戲水。

小男友陪錄音 姊弟戀甜蜜蜜
「小野貓」歌曲在台灣很受歡迎,除了夜店愛播放,另外包括羅志祥、吳宗憲等多位藝人都曾在綜藝節目上學唱她們的歌曲 "別說不",另外侯佩岑也表示過喜歡小野貓歌曲。主唱妮可單飛出「輯」,11月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叫她妮可】。

妮可的新男友是真人實境秀男星泰倫陶瑞羅,今年才21歲,比妮可小了8歲。雖然受訪時妮可沒有談這段新戀情,不過對於過去一段婚約,她簡單提起,臉上表情看起來卻痛苦,顯然希望忘掉那段不快樂。

威爾鼎力助陣 史汀獻聲相挺
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時,妮可非常健談,她出生在夏威夷,母親曾是草裙舞老師,妮可說:「我3、4歲就開始學草裙舞,媽媽希望我從小學習優雅,也因為會跳舞,在小學就成了風雲人物。」
妮可在新專輯中除和「黑眼豆豆」威爾合作,更興奮的是第1次與偶像史汀合唱 "Power’s Out",笑說:「史汀太完美了,第1次和他合照時我甚至不知該怎麼微笑。」明明照過上百萬次照片,她卻覺得像首次拍照。

花大錢學電影 圖謀進軍影壇
除了唱歌,妮可也有野心演電影,她笑說:「大學時我花一大堆錢學電影、音樂劇,當然要找機會賺回來。」她理想的角色要像卡麥蓉在「哈啦瑪莉」的角色,或和她個性完全不同的人物。
至於如何保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妮可說:「要靠毅力,我會跳舞、慢跑、喝高蛋白質飲料減肥。」

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慧玲/洛杉磯報導 2007.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