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與辣模妻聚少離多鬧離婚 布雷克雪爾頓是小三?

告示牌預測神曲《蜜糖》獲2016葛萊美獎提名

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Adam Levine)和名模妻子貝哈蒂(Behati Prinsloo)新婚甫滿一年,卻不斷有媒體爆料,因為魔力紅正忙著世界巡演,二人聚少離多,很有可能已經在鬧離婚,二人各有工作在身格外忙碌,所以約定好,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好好把握相處的機會,把閒暇時間留給彼此,亞當和貝哈蒂也絲毫沒在低調,大方在Instagram曬恩愛,妻子上傳亞當的睡照,還暱稱亞當是她的「小猴子」,離婚謠言不攻自破。

亞當現在可說是忙到一個頭兩個大,一邊忙著魔力紅世界巡演,一邊還要擔任「美國好聲音」第九季的評審,貝哈蒂也沒閒著,現正在米蘭被時尚周纏身,面對外界頻頻謠傳他們要鬧離婚,「美國好聲音」的忠實觀眾們戲稱「小三」是同為節目評審之一的鄉村歌手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粉絲將亞當和布雷克在上一季節目中互嗆、開玩笑、擁抱和親臉的影片做成一系列的動畫,亞當還曾在訪問中表示,如果可以收到一位歌手作為耶誕節禮物,「我最想收到的是布雷克。」親暱的程度好比情侶,也難怪被觀眾笑稱他們兩人才是一對。

距離2016年的葛萊美獎還有一段時間,但告示牌已經開始預測入圍名單,魔力紅共發行五張專輯,是近20年來,擁有最多冠軍單曲的樂團,其中被喻為「求婚必備神曲」的《蜜糖 / Sugar》更被列入「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的預測名單中,很有機會為魔力紅再創一筆新紀錄!魔力紅生涯首張精選大碟【Singles / 神曲精選】已於10月2日發行。

Maroon 5 魔力紅宣傳照2  

線上購買:http://getmusic.lnk.to/M5-singles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