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on John / 艾爾頓強【Songs From The West Coast / 西岸之歌】
2009.09.29 發行~
編號:063 194-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出道四十年,連續七張專輯勇奪排行冠軍、創下單一藝人最高紀錄,至今全球唱片銷售突破兩億張天量
* 傲視群倫第 40 張專輯空降英國金榜亞軍、全美流行專輯榜 No.15 /網路專輯銷售榜冠軍
* 收錄由小勞勃道尼跨刀演出 MV、空降英國金榜 No.9 的單曲 "I Want Love",以及 MV 由賈斯汀巧扮年輕艾爾頓強的 "This Train Don’t Stop There Anymore"

此版特收與義大利男高音沙費納合唱經典作 "Your Song" 

  

很難用簡單的三言兩語,濃縮介紹 Elton John 這位屹立流行樂壇邁入第四個十年的巨星,40 年來所締造的輝煌精采豐功偉業。根據 Billboard 統計,Elton John 從【Honky Chateau】到【Rock Of The Westies】,連續七張專輯拿下排行冠軍,創下單一藝人最高紀錄;他為悼念英國王妃黛安娜而第三度發行的 "Candle In The Wind 1997" 全球總銷售破天荒突破 3300 萬張,是史上最暢銷、同時也是賣座速度最快的單曲;1970~1999 年,創下連續 30 年、每年都有單曲打進 Billboard 流行單曲榜 Top40 的驚人紀錄!出道至今全球唱片銷售總數更已突破 2 億張天量。

2001 年大碟【Songs From The West Coast / 西岸之歌】大膽增添新意,這次 Elton John 仍舊和最懂他音樂的填詞夥伴 Bernie Taupin 通力完成,並以全面同步收音的效果錄製,整張專輯十二軌統統聽得到;根據他自己的估計,這已經是他出道至今的第 40 張專輯。

開場曲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捨棄華麗編曲,以純淨的鋼琴伴奏,領御整張專輯的風格,與他早期專輯【Tumbleweed Connection】、【Madman Across The Water】骨子裡的精神如出一轍。另外,他特別學習 Burt Bachrach 及 Hal David 風格創作了 "This Train Don’t Stop There Anymore";也有相當貼近時事脈動的作品,像首支錄製的單曲 "American Triangle",即講述懷俄明州一名同性戀年輕人慘遭謀殺的故事,以及如 “Tiny Dancer” 般旋律雋永的愛滋病悲歌 "Ballad Of The Boy In The Red Shoes" 等。

當年,一曲 "Your Song" 讓全世界聽見他,近年來更創作電影原聲帶「獅子王」(贏得 1995 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主題曲)和「勇闖黃金城」等、為韋爾第歌劇阿依達開創嶄新版本…,一再以實力證明傳奇非偶然的巨星…Elton John。

CD:
01.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02. Dark Diamond
03. Look Ma, No Hands
04. American Triangle
05. Original Sin
06. Birds
07. I Want Love
08. The Wasteland
09. Ballad Of The Boy In The Red Shoes
10. Love Her Like Me
11. Mansfield
12. This Train Don’t Stop There Anymore
13. Your Song – feat. Alessandro Saf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