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齡表態「這世界對女人的期待是不切實際的」

珍妮佛安妮斯頓、凱莉華盛頓都主動約席琳娜談心

 

新生代小天后席琳娜(Selena Gomez)性感轉型無上限,席琳娜近期為宣傳新專輯【甦醒】(Revival),在Ellen Show和Morning Show等節目開唱,造型多變又性感,要用行動證明小公主真的「長大了」,在推特和IG擁有近8千萬名粉絲追蹤的她,還被富比世雜誌(Forbes)譽為「社群網站巨星」,登上美國排行榜第一名寶座,是他個人第二張冠軍專輯!聲勢如日中天的席琳娜,日前宣布將與蕾哈娜(Rihanna)以及靈魂魔人威肯(The Weeknd)擔任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表演嘉賓,相信將會帶給全球觀眾一場視覺與聽覺兼具的時尚音樂饗宴。

席琳娜 / 為你而美 [魅惑65國iTunes冠軍單曲] from UMGTaiwan on Vimeo.

 

雖然年僅23歲,但席琳娜心思卻相當成熟,也許是因為從小就投入演藝圈,在外界的批評和毒舌謾罵中不斷成長,才會淬鍊出超齡的性格,儘管最近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但席琳娜也曾質疑過自己,某次她看到妮姬米娜(Nicki Minaj)在訪談中說:「身為一個女生,你必須要成為所有人的夢想,你必須要酷、要甜美、要性感、要善良,但怎麼可能呢,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曾經歷人生低潮的席琳娜說,「有段時間,我每天都要重看一次這段影片,提醒自己,這個世界對女人的期待是不切實際的。」

 

除了閨蜜泰勒絲之外,好萊塢演藝圈的「姊姊們」也都關心著這位晚輩的一舉一動,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邀請席琳娜到她家一起做披薩兼談心,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也主動把自己的電話號碼塞給席琳娜,隨時歡迎打給她談心,凱莉表示,「我超愛席琳娜,也為她感到驕傲,她是一位優雅的年輕女孩。」席琳娜也說,「我珍惜跟這些女人相處聊天的時光,寧願不要男人陪。」

 

席琳娜新專輯【甦醒】已登上31國iTunes冠軍,首支主打《Good For You / 為你而美》也搶下65國iTunes冠軍,席琳娜在歌曲中唱道:「我只想要為你而美,好驕傲我能夠屬於你,讓這些衣服弄亂一地,但還能依舊為你而美…」無論曲風、歌詞或音樂錄影帶都相當嫵媚,席琳娜說,「我只是想把完整的自己都獻給歌迷,他們是我繼續當藝人的理由。」【甦醒】已於10月16日由環球發行。

席琳娜 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