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yrd Skynyrd / 林納史金納合唱團【2 For 1: Pronounced 'Lĕh-'nérd 'Skin-'nérd + Second Helping /請唸成林納史金納 + 再來一客】(2 1 雙碟)

2012.10.19 發行~

編號:5339470   

德國進口、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Pronounced 'Lĕh-'nérd 'Skin-'nérd】:入籍「搖滾名人殿堂」的美國南方搖滾先鋒樂團,首張大碟榮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大經典專輯」

*【Second Helping】:第二張專輯獲頒雙白金認證,收錄美國民間版國歌“Sweet Home Alabama”

 

【2 For 1: Pronounced 'Lĕh-'nérd 'Skin-'nérd + Second Helping】(2 合 1 雙碟)   

2006 年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佔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的美國南方搖滾先鋒 Lynyrd Skynyrd,發行超過 60 張作品、全球突破 3000 萬銷售門檻!1977 年,樂團搭乘的私人飛機發生意外,痛失包括主唱 Ronnie Van Zant 與吉他手 Steve Gaines 在內的數位重要團員,成為搖滾樂壇的一件憾事。至今吉他手 Gary Rossington、主唱 Johnny Van Zant、吉他/合音 Rickey Medlocke、鼓手 Michael Cartellone 等元老團員,仍然持續發行新作品,實證寶刀未老的堅強戰鬥力。

 

Pronounced 'Lĕh-'nérd 'Skin-'nérd / 請唸成林納史金納】:

請到傳奇大師 Al Kooper (The Rolling StonesB.B. King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主鎮,原發行於1973 年的此張首航大碟獲得廣大迴響,拿下美國告示牌流行榜 Top27、坐上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大經典專輯」第 401 位席次、獲得 allmusic 專業音樂網站五顆星滿分評價,銷售量狂破兩百萬張。專輯中最經典的單曲 “Free Bird”,拿下流行榜第 16 名,入籍吉他世界雜誌「百大經典吉他獨奏」、滾石雜誌「史上 500 首經典歌曲」、VH1 頻道「史上最佳硬式搖滾歌曲」名單。

 

Second Helping / 再來一客】:

1974 年的第二張專輯【Second Helping】依然交付大師 Al Kooper 操盤,成績更勝前作的直奔第 12 名,同樣獲頒雙白金認證!其中常被電影配樂採用、登上美國流行榜 Top8、最膾炙人口的 ”Sweet Home Alabama”,原本只是為了回應 Neil Young “Southern Man”“Alabama” 兩曲中對南方人的刻板印象,卻出乎意料的大受歡迎,成為民間版的美國國歌,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大經典歌曲」名單!“Call Me The Breeze” 則是重新翻唱美國草根藍調大師 JJ Cale 的作品。

 

[Pronounced 'Lĕh-'nérd 'Skin-'nérd 曲目]

01. I Ain't The One  

02. Tuesday's Gone  

03. Gimme Three Steps  

04. Simple Man  

05. Things Goin' On  

06. Mississippi Kid  

07. Poison Whiskey  

08. Free Bird

 

[Second Helping 曲目]

01. Sweet Home Alabama  

02. I Need You  

03. Don't Ask Me No Questions  

04. Workin' For MCA  

05. The Ballad Of Curtis Loew  

06. Swamp Music  

07. The Needle And The Spoon  

08. Call Me The Bree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