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韓流當道 台灣歌迷連署邀請
今年首組西洋團體訪華宣傳
平均年齡 20 歲搖滾花美男 Tokio Hotel 即將訪華


全台搖滾樂迷們請掌聲鬼吼加尖叫,因為 Tokio Hotel / 東京飯店樂團要來啦!曾在與台灣媒體電訪中表示:「希望能到台灣跟歌迷見面。」的東京飯店信守承諾,將在歐洲巡演告一段落之後,於 5 月 2 日訪華4天,宣傳英文專輯【Humanoid / 進化人類】。東京飯店樂團首次訪華除了記者會、媒體訪問行程之外,也會舉辦歌迷活動,與歌迷做近距離接觸。由於東京飯店曾有過被瘋狂歌迷潛入飯店騷擾的可怕經驗,一直以來他們都對下榻的飯店保密到家,此次訪華東京飯店也要求台灣唱片公司不得公佈來台所住的飯店,他們先呼籲台灣歌迷以最大的熱情參加公開歌迷活動,但希望歌迷不要瘋狂追星,不要跟著他們到處跑啦!

在歐洲紅到天要翻過來的東京飯店,目前正在歐洲進行唱遍 32 個城市的【Welcome to Humanoid City】,不僅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唱到西班牙馬德里時,就連西班牙總統女兒都成座上賓,當地媒體以大篇幅報導。主唱 Bill Kaulitz / 比爾曾為加拿大名牌 Dsquared 擔任米蘭時裝週的走秀貴賓,而 Dsquared 雙胞胎設計師也主動為演唱會擔任服裝造型,為搖滾花美男比爾設計出一套套華麗又兼具未來感的舞台裝,Dsquared 雙胞胎設計師說:「我們對於能再度跟東京飯店合作感到十分興奮,他們年輕、有新鮮感、又摩登,合作過程充滿趣味,搖滾萬歲!」

東京飯店專輯累積銷量超過 600 萬張,雖然早已習慣走到那都有大批歌迷追著跑,主唱比爾有一次表演結束後回到下褟飯店房間,一開門就有一個女歌迷全裸躺在床上,還對著他說:「親愛的比爾,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嚇得他拔腿就跑,立刻換房間。自此下榻飯店就成了東京飯店的最高機密,此次訪華也不例外,除了不公佈飯店,他們也會以化名入住。東京飯店希望歌迷把所有精力用來參加公開歌迷活動,其餘時間讓他們好好專心進行宣傳工作。

東京飯店首度訪華宣傳能順利成行,其實台灣歌迷也功不可沒,一開始東京飯店先宣佈於 5 月1 日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此消息一出造成台灣歌迷在網路上的討論熱潮,除了在自組的台灣專屬部落格熱烈討論之外,也在台灣官方 Face Book 粉絲團連署,希望東京飯店亞洲行絕對不能漏了台灣這一站,在台灣環球努力之下,德國唱片公司終於同意讓行程滿檔的東京飯店訪華宣傳。第一次造訪亞洲的 Tokio Hotel 對於即將來亞洲的行程既興奮又緊張, 但是因為他們對亞洲各國文化不是很瞭解, 還特別交代唱片公司要列出一些 Do’s & Don’ts 以免觸犯了當地的禁忌或習慣。目前詳細宣傳與活動行程尚在謹慎規劃當中,關於公開歌迷活動內容,請歌迷隨時注意 Tokio Hotel Taiwan 臉書粉絲頁以及環球音樂官網 http://www.umusic.com.tw 發佈的最新消息。

環球音樂 2010.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