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ena McKennitt / 蘿琳娜麥肯尼特【An Ancient Muse / 遠古的繆思】(原發行於 2006 年)
2012.04.13 發行~
編號:1372109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發燒片族群的最愛收藏,同 Enya、Clannad 齊名的新世紀美聲天后
* 闊別長達 9 年時光的 2006 回歸大碟,站上加拿大排行榜 Top9 並進駐美國流行榜內
* 以居爾特派系為主軸,並融入希臘、土耳其、中東、東方國家等民族音樂元素
 



出道超過 25 年,寫下全球 1400 萬張驚人銷售量的 Loreena McKennitt,擅長鋼琴、豎琴、手風琴等多項樂器精彩演繹,不僅致力於居爾特音樂,對於中東音樂也有著深刻著墨。出生於加拿大,全名為 Loreena Isabel Irene McKennitt 的 Loreena,年輕時期曾立志當位獸醫,但是自從接觸居爾特音樂之後,不自覺的深受其魔力影響,投身音樂產業。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學習豎琴,隨即展開街頭藝人的生涯,只為了能存夠錢錄製屬於自己的專輯。90 年代的 Loreena 達到事業最顛峰,她的專輯開始獲得商業佳績,在新世紀派系中的地位也漸漸和 Enya、Clannad 齊名!

1998 年遭逢親人生離死別的傷痛,闊別樂界長達 9 年的時間,Loreena 終於在 2006 年再次站上熟悉的音樂舞台發行大碟【An Ancient Muse】,空降加拿大 Top9 + 美國流行榜 No.83,同時在歐洲多國都有非常好的商業銷售成績。此張專輯在 2005 年開始錄製,不僅以熟悉的居爾特派系為主軸,更融入希臘、土耳其、中東、東方國家等民族性音樂元素為靈感,尤其是趁著蒞臨阿拉伯、西班牙等地舉辦演唱會之時,吸納更多不同的音源,提供樂迷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一張放眼世界觀的特典,閉上眼睛,隨著 Loreena 的音樂,展開一趟環遊世界的奇情之旅。

[CD]:
01. Incantation
02. The Gates Of Istanbul
03. Caravanserai
04. The English Ladye And The Knight
05. Kecharitomene
06. Penelope's Song
07. Sacred Shabbat
08. Beneath A Phrygian Sky
09. Never-Ending Road (Amhrán D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