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e J / 潔西 J【Who You Are / 你是誰】(Deluxe Edition / CD+DVD 白金慶功盤)
2011.11.18 發行~
編號:2787014
台壓、有大側標、內附CD曲目原文歌詞

* 2011 全英最強新秀‧征服 19 國排行冠軍‧專輯+單曲累積銷售超越 800 萬張!!!
* 白金慶功盤驚喜加贈:包含法國電音巨星大衛庫塔製作加持的 “Laserlight” 在內的3 首新歌,以及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 + 獨家訪談 + 5 首音樂錄影帶 DVD 

 

尚未正式發片,率先風光抱回全英音樂獎「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榮耀、登上 BBC「Sound Of 2011」首位,連最型潮男賈斯汀也出聲褒揚:「地球上現今最讚的歌手!」2011 年果然真的屬於 Jessie J,她不僅在英倫大受歡迎,就連美國也領教了這位才女的高超創作能力,讓蕾哈娜、賈斯汀、艾莉西亞凱斯、克莉絲汀…等天王天后紛紛邀歌。在她個人首張專輯【Who You Are】推出後,短時間內即橫掃全球 19 國排行,銷售直衝 2 百萬張,這位才情橫溢的女歌手已經是樂壇最閃耀的新天后。

本名 Jessica Ellen Cornish 的 Jessie J,曾演出百老匯創作巨擘安德烈洛依韋伯改編的「微風輕哨」;17 歲時,因優異的演唱功力,加入一個女子組合;終於和 Gut Records 牽上線,公司卻在作品出版前無預警倒閉,退居幕後的Jessie,找尋到創作的一片天,陸續為麥莉、克里斯小子…等暢銷歌手的專輯作嫁;08 年受邀百變歌姬辛蒂蘿波的「Bring Ya To The Brink Tour」巡演擔任合音天使。仍然想走上台前的 Jessie,在累積多首好歌的加持下,進入環球旗下,努力打造她個人首張處女秀【Who You Are】。

請到陣容堅強的製作群:Dr. Luke (里歐娜、凱蒂佩芮) + Toby Gad (菲姬、碧昂絲) + The Invisible Men (Sugababes、Girls Aloud) + Oak (Jennifer Hudson、Chris Brown) 合力操盤,AMG 四星近滿分力捧:「全球市場終於等到豐沛才情足以和碧昂絲及 Lady Gaga 相提並論的英國歌手!」開場曲 “Price Tag”,有請快紅饒舌新生代 B.o.B 獻藝助饒,摘下英國金榜后冠;情緒轉折突顯的 UK 金榜 Top9 單曲 “Nobody's Perfect”,包裹渲染力十足的嗓音魅力,令人愛不釋手;原本打算寫給小天后蕾哈娜的 “Do It Like A Dude”,率性狂野的辛辣感,驚動英倫直奔亞軍席次!全新推出的【白金慶功盤】除了加收包含法國電音巨星大衛庫塔製作加持的 “Laserlight” 在內的 3 首新歌之外,更送上她在倫敦演唱會的精彩實況 DVD,以及 5 首音樂錄影帶,讓你視覺聽覺一次滿足!

CD:(內含原文歌詞)
01. Price Tag – feat. B.o.B
02. Nobody's Perfect
03. Abracadabra
04. Big White Room
05. Casualty Of Love
06. Rainbow
07. Who's Laughing Now
08. Do It Like A Dude
09. Mamma Knows Best
10. L.O.V.E.
11. Stand Up
12. I Need This
13. Who You Are
BONUS TRACKS:
14. Domino
15. My Shadow
16. Laserlight - feat. David Guetta


DVD:
*Live From London Shepherds Bush Empire 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
01. Do It Like A Dude ;
02. Stand Up ;
03. Price Tag ;
04. Nobody’s Perfect ;
05. Who You Are ;
06. L.O.V.E.

*Interview with Jessie 獨家訪問

*Videos 音樂錄影帶
01. Do It Like A Dude ;
02. Price Tag ;
03. Nobody’s Perfect ;
04. Who’s Laughing Now ;
05.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